山东大学多伦多校友理事会成功举行第三届换届选举会议

【环球华语2020年6月14日】山东大学多伦多校友理事会成功举行换届选举会议。山东大学多伦多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按照校友会的章程于2020年6月13日通过ZOOM 视频召开了换届选举会议。

(资料图)

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共15人,实到12人。到会的理事会成员有:刘东,曲立非,翟厚成,诸葛祥钻,王稚轩,王桐,王灵光,杨永君,杜晓霞,吕晓芳,齐国杰,丁文龙。本次换届选举会议理事会成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第三届山东大学多伦多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同时也增补新理事,并且批准6名理事离任。

现将第三届山东大学多伦多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公布如下:

荣誉会长:周源、刘东

会长:曲立非

副会长(按姓氏笔画排序):王灵光,王稚萱,齐国杰,杨永君,诸葛祥钻,董非,翟厚成。

秘书长: 杜晓霞

新增补理事(按姓氏笔画排序):李志梅, 苏晓川,张留成,赵燕平。

离任理事:刘东,王桐,丁文龙,吕晓芳,李发玉,鲁凤侑。衷心感谢上述离任理事们对我们山大校友会的辛勤付出与巨大贡献。

本届校友理事会将尽快开会研究分配工作。新的理事会成员表示,将继续把校友会这个平台做好做大,让多伦多及安省的山大校友们在多伦多有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理事会希望广大校友积极参加活动,参与校友们的各种互动,展现自己的风采,奉献自己的宝贵资源,共同创造美好的生活。

理事会也特别感谢校友,校友义工们的特别支持和参与。诚邀广大校友为校友会献计献策,共谱多伦多校友会的新风采。

 山东大学多伦多校友会理事会

 2020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