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社区在列吗?多伦多公布新冠确诊最多的十大社区

【环球华语2020年6月29日】多伦多市卫生局上个月公布了市内各个社区的确诊数,一个月后,这些数据没有明显变化,受感染最多的仍然是这些社区。

Rosedale、Yorkville、Leaside和 The Beaches 等富裕社区的确诊数仍然很少,感染数最多的仍然是城市低收入社区,这些社区往往居住着制造业工人,或者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必须搭乘公众交通工具的前线工人。

以下是多伦多排名前十的确诊数最高的社区名单,后面的数字为累计确诊数:

Glenfield-Jane Heights: 469

Mount Olive-Silverstone-Jamestown: 451

West Humber-Clairville: 444

Downsview: 415

York University Heights: 400

Islington-City Centre West: 347

Weston: 302

Rouge: 286

Woburn: 281

Black Creek: 277

相比之下,部分社区的感染数非常少,如Blake-Jones社区只有12例,Lambton Baby Point只有14例,The Beaches 和 The Danforth只有15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