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福建社团联合总会继续捐赠医用物资给多个医疗机构及社区

【环球华语2020年7月6日】加拿大福建社团联合总会郭玉明主席虽然人在中国,但是一直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关心着加拿大的疫情动态并和总会理事会一起统筹捐款、捐赠的相关事宜。

总会在上周刚捐赠物资后,本周7月3日、4日,总会再次连续两天通过国会议员Ali Ehsassi及安省议员Aris Babikian向急需医用物资的机构进行捐赠。

7月3日上午,总会副秘书长郭晓锋将2000个医用(medical)口罩、1000个医用(medical)手套及200个防护面罩交到了国会议员Ali Ehsassi的办公室。

国会议员Ali Ehsassi介绍说他所在的North York Willowdale选区,非常需要物资捐赠。目前选区的food bank, 社区中心,和3老人院均表示需要捐赠。社区中心之前有超过50人确认感染,但是本区到目前捐赠物资的机构不多,所以有很大缺口。他非常感谢加拿大福建社团联合总会及时的伸出援手提供帮助。并表示下午就将会把物资发放给选区内需要的机构。

7月4日下午,总会副主席林庆清、副秘书长郭晓锋、捐款乡亲朱立峰的代表James将2000个医用(medical)口罩、1000个医用(medical)手套及200个防护面罩交到了安省议员Aris Babikian的办公室。

安省议员Aris Babikian对福建社团联合总会对Scarborough-Agincourt社区的支持和努力表示感谢!在现在安省进入进入第二阶段复工复产的时候,总会的捐赠非常及时,他希望和总会加强合作,一起努力,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