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西部分地区受到洪水和严重雷暴天气影响导致停电和水浸

【环球华语2020年7月8日】星期三下午,一场雷暴天气导致多伦多西部发生局部洪灾和停电。多伦多地区保护局说,周三下午半小时,Black Creek和400号和401号公路附近地区降雨约65毫米。

据Global News首席气象学家Anthony Farnell 表示,周三下午的风暴是由于安大略湖的微风以及缠绵的潮湿湿空气而加剧给该市部分地区带来大量降雨。他说:”这个小区在城市上空利用了湖风和所有的湿热空气,带来了每小时50毫米以上的降雨量。“他表示小冰雹也有可能出现。Farnell 指出,目前乾燥的地面和混凝土,意味着降雨可能会使一些地区的蓄水池和下水道超负荷运转,造成水浸。

多伦多警方发出通知,周三下午400号和401号公路附近地区发生水浸。警方表示,在Weston Road和 Humber Boulevard一带, Black Creek多处断堤,洪水可能会影响到附近一些家庭,一些车辆也被洪水冲走。

加拿大环境部周三下午还发佈了短暂的龙捲风警报。Farnell说,可以看到风暴在旋转,有可能形成龙卷风,但指出风暴正在向安大略湖移动。截至周三下午,尚无有龙卷风形成的任何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