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沙加大统华超市一男子拒戴口罩大骂武汉共产主义病毒

【环球华语2020年7月8日】周二,位于密西沙加的大统华超市内的一名男子,被店员要求他戴口罩,这名男子不仅拒绝戴口罩,一怒之下,将已购的商品扔在地上,并开始大口辱骂店员,还当场咆哮说出涉种族歧视言论。

在大多伦多西部的皮尔区虽未强制要求在公众室内场所载口罩,但大统华超市为顾客及员工的安全,该连锁超市早在5月就自己实施了载口罩的政策。这名西人男子不仅不遵守店规,反而借机发表很愚蠢的种族歧视的言论。

在YOUTUBE的视频中,可以听到这名男子对店员高声叫嚷,”我们武汉共产主义病毒是从哪裡来的?是来自中国!是来自你们!“ 他还质问该员工从哪裡来,该员工一直告诉说:”我们是加拿大人,我是加拿大人“,并一再要求该男子停止叫喊。此人又声称自己患有哮喘,不能戴口罩,他又说口罩是共产主义的阴谋,当你载上口罩,你就会生病,这就是科学等无稽之谈。

最后,该店将这名西人男子逐出店外。但该男子继续喊道”这些共产党人都在攻击我们!“ ”滚回你从中国来的地方,把你的新冠病毒带回武汉!” “你是加拿大人才怪!“

(以下视频国内观众不能收看,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