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教师涉性侵17岁少女 警方担心或有更多受害人

【环球华语2020年7月14日】一名45岁的多伦多老师被控涉嫌对一名17岁女孩的性侵犯。根据警方的说法,在2020年1月至2020年6月之间,一名男子与一名17岁女孩结为朋友,并与她通过电信设备进行通信。

警方称,该男子在六个月内的某个时候对女孩进行了性侵犯。7月10日,一名被警方确认为45岁的柯林·拉姆齐(Colin Ramsay)的犯罪嫌疑人被捕。他被指控犯有两项性侵犯罪,两项性剥削罪和诱骗孩子罪。

警方说,被告是多伦多地区学校委员会的老师,自2007年以来一直在George Vanier Secondary School任教。

在7月13日寄给父母,监护人和学生的信中,学校证实Ramsay曾担任通信技术老师。

学校还表示,他面临的指控来自涉嫌与一名学生有关的事件。

信中写道:“在得知指控后,该雇员立即被安排在家。学校行政部门将继续与警方合作进行调查。”

“重要的是要记住,提起刑事诉讼并不构成罪恶,并且除非在法庭上另行证明,否则一个人是无辜的,但我们也不能也不轻视这些指控。”

学校接着说,学生的安全是“重中之重”。

信继续说:“我们知道这种情况可能会使某些学生感到不安,并将确保为他们提供支持。TDSB的工作人员可以为学生提供任何疑问或疑虑。”

Ramsay定于9月17日在多伦多出庭。调查人员说,他们担心可能还有其他受害者尚未挺身而出,要求任何了解此案的人匿名与多伦多警方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