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闽高会第五场球赛在Caledon Woods 高尔夫球场收杆

【环球华语2020年8月10日】加拿大闽高会第五场赛事于 8月8日(周六)在位于多伦多西北部的Bolton Caledon Woods 高尔夫球场收杆。

比赛共分为六个小组:分别是:

第一组:林日勇, 张小毅, 陈竟, 黄金泰 (下图,未排序)

第二组:蔡志雄, Future 陈,Frank 高,Kevin Yu(下图,未排序)

第三组:陈凯,徐宏楼,黄洁(下图,未排序)

第四组:谭坚毅, 姜林伟,Lucia, Luke Han(下图,未排序)

第五组: 郭英雄, 陈龙波, 连庆勇, 陈小来(下图,未排序)

第六组:方明, 叶文, 蔡天宇, 梁小庚(下图,未排序)

比赛结果如下:

  • 冠军 – 方明 奖品:顶级海参
  • 亚军 – 张小毅 奖品:现金100
  • 季节 – 林贤友 奖品:现金 70
  • 鸟par最多 – 蔡天宇 奖品:现金 30

用净杆评比结果的确不一样,那些大咖们都不见了!仔细看看,前三名都有一共同特点,就是比平时成绩好了,也许这就是净杆的魅力所在,无论你多优秀,你都要更优秀才能进前三!

感谢本次比赛的赞助商:朗泉(陈竞);陈龙波

2020 历史回顾

光荣榜:

  • 第一场比赛:安省开放高尔夫球场第一天,热身赛,不记成绩
  • 第二场比赛:冠军-连庆勇,亚军-蔡天宇,季军-方彪
  • 第三场比赛:冠军-陈亚源; 亚军-Kevin 林,季军-陈小来
  • 第四场比赛:冠军-Jeffray 方; 亚军-Kevin 林; 季军-蔡天宇

赞助商:龙港一号,皇家礼品,阳光超市,恒通金融,鑫富实业,张小毅,黄金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