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学北美校友会理事会选出新一届理事会

【环球华语2020年8月10日讯】辽宁大学北美校友会理事会在叶石超会长的召集下于 2020 年 8 月 9 日进行了新一届理事会选举会议。此次理事会会议总结2019,布置2020年疫情之后的工作安排,增补新理事,进行新一届理事会的选举。

根据辽宁大学北美校友会章程,任期二周年换届。此次会议由上一届会长叶石超同学主持了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叶石超Norman(旧金山)、Yue Wu(旧金山)、Lan Wang(纽约)、Lisha Kang(旧金山)、盛溢(纽约)、汤睿(克利夫兰)、姚其魁(纽约)、马强(多伦多)、王瑞军(多伦多)。会议是通过 ZOOM 远程进行的,会议做出如下决定:

一、新理事成员增补: 会议决定增补新一届理事 2 至 3 名, 分别由新任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在下一次理事会寻觅推荐。 以年轻校友为主要推荐对象。

二、接受理事姚其魁同学辞呈。姚其魁同学任北美校友会理事从 2011 年 3 月 26 日至今约 9 年半之余,在繁重的教学﹑家事之余参与北美校友会的活动及会议,出谋划策,功不可没。

三、接受理事王兰同学辞呈。王兰同学与姚其魁同学同期服务于北美校友会,积极参与北美校友会的活动及会议,提出了许多许多建议,改善了北美校友会的工作。积极参与北美校友会的工作,从未缺席任何北美校友会的活动,王兰同学是信赖﹑可靠的参与者。

叶石超会长谨代表北美校友会全体理事真诚地感谢姚其魁﹑王兰同学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切安好﹑顺利,并继续以不同方式和方法支持北美校友会工作。同时欢迎继续参加理事会的会议,提供意见和建议等。

四、马强与王瑞军继续负责辽宁大学多伦多校友会成立的筹备工作及运作,并报备辽宁大学校友总会和北美校友会理事会。在疫情结束后的适当时间,邀请全体北美校友会理事﹑校友和辽宁大学领导赴加拿大多伦多(Toronto)参加成立仪式。

五、理事汤睿提议 2020 年(待定)组织一次北美校友活动,理事会一致同意建议并委托汤睿主持具体相关事宜 (理事会结束后,叶石超,吴跃,王兰,汤睿等进一步具体磋商)。

六、委托康丽莎理事继续监制北美校友会会旗,费用由北美校友会承担,希望在下次的校友会活动中能展示出来。

新一届理事会改选结果如下:

  • 马强同学为北美校友会理事会新一届会长。
  • 汤睿同学为北美校友会理事会新一届副会长。
  • 王瑞军同学为北美校友会理事会新一届秘书长。
  • 吴跃同学继续承担校友会的财会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