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同乡总会换届选举风波持续,四大同乡会发声明宣布退出总会

 

郑重声明

加拿大内蒙古同乡会、加拿大贵州同乡会、加拿大甘肃同乡会、加拿大重庆协会郑重宣布从即日起退出加拿大华人同乡联合总会。其原因如下:

一、 操纵选举

(细节略)

二、财务不透明

(细节略)

三、违反章程

(细节略)

鉴于以上原因,我们认为总会已背离了成立的初衷,虽然有许多不舍,无限眷恋曾经和我们一起共同工作的会长们,兄弟姐妹们!但是为了让自己的心安,我们选择了离开。
再见了,我们曾热爱的同乡总会!
再见了,我们深爱的兄弟姐妹们!

2020年8月17日

加拿大华人同乡总会本届共同主席,加拿大内蒙古同乡会会长 庞一工
加拿大华人同乡总会本届共同主席,加拿大贵州同乡会会长 戚勇
加拿大华人同乡总会理事会成员,加拿大甘肃同乡会会长 杨俊昌
加拿大华人同乡总会本届共同主席,加拿大重庆协会会长 刘丁绰

编辑说明:

最近连续收到匿名人士发来的关于同乡总会内部纠纷的很多EMAIL, 匿名人士希望我们公开爆料这些纠纷,但在一些人的电话提醒之下我们没有去发布爆料的材料。关于四位同乡会实名发稿要退出同乡总会的声明,我们没有理由不发,为了避免纠纷我们还略去了细节部分。希望相关人士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