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凌晨2点,加拿大大部分地区进入冬令时,届时时钟也要往回调慢1小时

【环球华语2022年10月20日综合报道】11月6日(周日) 凌晨2点开始,加拿大大部分地区将正式进入冬令时,届时时钟也要往回调慢1小时!

冬令时后加拿大和中国的时差信息如下:
  • 东部时间-中国:13小时(多伦多与北京时差
  • 中部时间-中国:14小时
  • 山地时间-中国:15小时
  • 太平洋时间-中国:16小时(温哥华与北京时差

您的智能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都会自动调整时间,但家中时钟、微波炉、电炉、烤箱上的时间,还要手动调整。

北美的夏令时冬令时的政策,一直以来很不受欢迎。加拿大安省提出Bill214法案,通过结束一年二次时钟调整,这个法案在2020年11月已经通过。BC省也宣布立法,永久实行夏令时,可是一直不能实现,原因就是:这个法案必须等到同时区的魁北克省、美国纽约州等通过类似的立法之后才能够一起实施。
美国参议院批准永久 DST 法案

2022年3月15日,美国参议院一致通过了《阳光保护法案》。该法案提议,从2023年11月开始,所有州实行永久的夏令时,比标准时间晚一小时。已经通过了永久夏令时立法的州将被允许颁布他们的立法。

该法案在参议院通过后,下一步将提交给众议院。如果在议会通过,它就会被送到总统的办公桌上签署成为法律。

这还没有发生。现行法律只允许各州选择退出夏令时,但不允许全年执行。

美国各州准备删除 DST

19 个州已经制定或通过了永久 DST 的法规:

  • 2022 :肯塔基州
  • 2021 年:阿拉巴马州、佐治亚州、明尼苏达州、密西西比州和蒙大拿州
  • 2020 :爱达荷州、路易斯安那州、俄亥俄州、南卡罗来纳州、犹他州和怀俄明州
  • 2019 :特拉华州、缅因州、俄勒冈州、田纳西州和华盛顿州
  • 2018 :佛罗里达州和加利福尼亚州
加拿大追随美国

加拿大安大略省和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也希望放弃转换,转而采用永久 DST。然而,他们靠近美国边境,让他们等待。

  • 安大略省于 2020 年通过了《时间修正法》(第 214 号法案) 。如果魁北克和纽约也这样做,该法案将使安大略省实行永久 DST 。
  • 超过 93%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人投票决定在 2019 年将该省保留为永久DST。BC 仍在等待华盛顿、俄勒冈州和加利福尼亚州是否继续提出废除 DST 的提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