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首届“微头条杯”足球邀请赛即将举行

2022年12月23日,加拿大首届“微头条杯”足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暨抽签仪式在位于多伦多的微头条( 275 Renfrew Dr ,Markham unit203)举行。这一赛事由微头条主办,大湖球会协办。共有来自大多伦多地区 的20支球队参加不同组别的比赛。

新闻发布会上,微头条 总裁Jeff 曾,大湖球会代表Harvey 王,分别代表主办方和协办方致辞,还有不畏恶劣天气赶到现场的各球队队长哈雷等也纷纷致辞并登台进行分组抽签。 主办方微头条是一家领先的数字营销及视频内容制作公司。微头条旗下的微头条APP是一个社交互动平台,拥有优质的新闻资讯,生活信息,黄页,社交,视频等服务。提供住房,就业,社区和日常生活相关的信息。微头条还特别为本次足球邀请赛设计了专用比赛抽签软件,而且本次新闻发布会全程也在微头条APP上同步直播。

本次微头条杯足球邀请赛共分为3个阶段:首先是2022年12月23日的新闻发布会;然后是2023年1月2日全天的足球比赛,当天的比赛会决出两个组别的冠军 ;最后是1月中的微头条足球之夜颁奖盛典(具体时间和地点稍后会公布)

在此预祝2023年l月2日加拿大首届微头条杯足球邀请赛圆满成功!让所有来自各行各业的足球爱好者们在Markham Sports Dome欢聚一堂,线上的朋友们也可以通过微头条APP收看全程直播,线上线下的所有朋友们将会把足球、社区、新年和快乐紧密联系在一起,让本地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