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love Tea Atelier邀請烘焙Masterchef Jean-Marie Lanio親烘焙法式麵包

好消息,Truelove Tea Atelier ,繼Master Chef Gregory Doyen 成為我們糕點顧問後,我們誠意邀請了烘焙Masterchef Jean-Marie Lanio從韓國首爾 來到我們Truelove Tea Atelier ,在 一月13 ,14,15 這三天親烘焙法式麵包,及設計特色新春下午茶麵包,切勿錯過機會。與此同時 Masterchef Jean -Marie 也傳承了Truelove Tea Atelier 每一位麵包師手藝,在冬意盎然的兔年把真正的法式麵包,在 Ruelo 及 Truelove Tea Atelier 全面發售。複雜而細膩的麵糰是法式可頌美味的精髓,Jean-Marie Lanio專業烘焙師,結合材料與摺疊的技術,誕生出體積大層次分明、口感蓬鬆酥脆、奶油香氣濃郁,無懈可擊的法式可頌。

Jean-Marie曾祖父在法國為麵粉業者,Jean-Marie 從未想過自己會成為世界知名的法式麵包師。每當學校放假時,他都會頻繁出入村裡的麵包店來學做麵包,讀高中的時候也一邊在麵包店實習。之後他取得CAP(法國職業證書)、BEP(職業教育文憑,BP(專業技術資格證) ,也在2010年獲得了里昂INBP(Institut National de la Boulangerie-Pâtisserie法國國立麵包糕點學院) 的BM(專業課程證書)。

他在INBP的教育團隊中教授許多充滿求知慾和熱忱的學生。2012年,在Thomas Marie 的勸說下,在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學院擔任了3年的教授,2015年在MOF(Meilleur Ouvrier de France,成為法國獨特殊榮的代表。目前移居首爾,已連續四年在SPC烹飪學院負責INBP的大師班。

2017年6月,與同事托瑪瑪麗和帕特里斯‧米泰耶合著了「Le Grand Livre de la Boulangerie (關於麵包的書籍) 」。

活動:Jean Marie 親手烘焙 Pop up Bread
日期: Jan 13, 14, 15 Friday to Sunday
時間: 11am-7:00pm
地點: 463 McNicoll Ave, M2H 2C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