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祥瑞  知识贺岁“2023房东网第二届地产春晚”1月20日欢乐首播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在中国传统新春佳节、癸卯兔年即将到来之际,大多伦多地区最大的地产投资人社区——58home房东网,将于1月20日(周五)腊月二十九晚19:30分通过房东网YouTube频道,为广大社区群友及众多地产投资爱好者们播出喜庆热闹、节目精彩而不乏知识干货的“玉兔祥瑞,知识贺岁——房东网2023第二届地产春晚”。

抱团取暖,静待春天

本场春晚是继“房东网2022首届地产春晚”以来的第二届。第一届春晚,30余位地产及相关行业的专业人士给大家拜年迎新的同时,送上了营养丰富的知识大餐;更有众多房东网群友、专家及艺术院团的专业人士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该场晚会在房东网YouTube频道播出时,吸引了众多房东网群友及地产投资人,创造了超过7万次的观看量。

自去年3月央行进入加息通道以来,借贷成本不断上扬,也使得地产市场热度骤降、风雨萧条。地产投资人该如何面对这次史无前例的加息狂潮引发的地产危机,又该如何安然度过这个地产寒冬?

兔年新春到来之时,如何借助新春祝福之机,让广大群友和地产投资人,更好地梳理心情、厘清思路;抱团取暖、静待春天,成为房东网举办“2023第二届地产春晚”的创意初衷。

“我们面临的艰难困境还没有过去,有些可能才刚刚开始。新的一年里地产人所要面对的,可能是更大的挑战。”房东网CEO、村长、北大博士王宏伟先生对2023年的地产形势秉持冷静理性的态度;谈到本次春晚的主题词,他说首先是“感谢”——“感谢在过去坎坷的一年里,伸手帮助过的人,艰难中搀扶一把的人,孤独无助时传递积极信念的人!感恩在过去的岁月里,群友和投资人们的相依相伴!“ 第二个主题词是“希望”:借助这样一次充满欢乐和知识分享的地产春晚,让大家在充满挑战的2023年,内心依然可以充满希望之光。村长说:“只有内心有光的人,才能逐光而行,才能不屈不挠,才能到达光明的顶点。”

专业分享,知识拜年

作为拥有3万余群友的GTA最大地产投资人社区,房东网自成立之日起,就一直把传递加国地产信息、普及地产投资知识和推广现代财商理念,作为社区发展的重要内容。现今的房东网平台已经集聚了众多在大多地区极富专业水准、知名度和号召力的地产及相关行业专家、投资达人,他们的专业分享和知识解读,极大地提高了投资人专业水平、丰富了社区知识内涵。

“房东网第二届地产春晚”延续了上届春晚“知识大拜年”的传统,除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演出之外,地产专家及相关专业人士的知识贺岁与专业分享,也将成为本次春晚引人瞩目的重头好戏。

参与本次春晚的20余位专业人士除了大多区的资深地产人、投资专家之外,还包括贷款、税务、保险等专业人士,他们将为大家带来独具特色的新春知识大拜年。

除了以上的地产及相关专业知识分享之外,房东网会员俱乐部的资深群友,“红学史”专家、作家房崇老师,将为各位介绍胡适租房和鲁迅买房的有趣故事;刚刚从南极探险归来的知名摄影师&野外探险家王云老师,也将莅临春晚现场,为大家带来她在冰雪南极的极地美景和有趣故事。

新春联欢,精彩不断

本届春晚,众多大多地区知名的文艺表演团体也将倾情加盟,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文艺演出。

拥有300余名会员的枫彩艺术团(KCPA)是一支享誉GTA的华裔民间艺术团体。他们将为大家带来欢快的民族舞蹈、艺术感十足的创意“青花瓷”服装秀,还有专为本次春晚排演的歌舞《难忘今宵》,相信这些节目会让很多人重温大年三十看春晚的难忘时光。

加拿大中国戏曲艺术协会的几位极富舞台表现力和专业水准的演员带来了著名的京剧选段《贵妃醉酒》;专业唯美的戏曲服装和优美动人的京剧唱腔让人再一次深深被国粹京剧的魅力所折服。

除此之外,房东网教育讲坛学员以地产为主题的幽默诙谐的三句半表演,房东网龙舟队队员和群友们精彩的歌曲演唱以及舞蹈表演等,也让晚会掌声、笑声不断。

来自其它四个地产中心城市的嘉宾和专业艺术院团的朋友们也来给房东网春晚的观众朋友们拜年了!“卡尔加里之音合唱团”一曲合唱《彩虹》和蒙特利尔魅力模特队选送的节目《雨巷佳人》都充满了浓浓的艺术气息和喜庆的过年气氛。

新春联欢之时怎会少得了幸运大抽奖呢!本届地产春晚奖品丰富,幸运多多,多轮幸运抽奖贯穿全场。只要您在1月20日通过房东网YouTube频道收看节目的同时,在评论区参与评论,就有资格参与幸运抽奖,并有机会获得精美葡萄酒、健身器材、精致家居用品和高端厨房小家电以及房东网俱乐部会员资格等奖品。

幸运大抽奖将于1月22日(大年初一)中午12:00整在房东网YouTube频道现场直播抽奖结果,赶快参与晚会评论,获取您的幸运大奖吧!

“2023房东网第二届地产春晚”得到了房东网旗下特惠服务商家和合作客户的大力支持。冠名赞助商“十分油漆”和钻石赞助商“Century Marble”都是房东网的服务圈商家,他们与房东网有着多年的紧密合作,一直致力于为群友和众多地产投资人送上专业周到的服务。

作为多伦多本地的一家专业油漆公司,“十分油漆”在注重施工质量和效率的同时,也把贴心为客户服务作为自己的立身之本。成立10余年来,现在公司每年可完成数百套住宅和商业项目,业务范围也从室内外油漆粉刷,扩展到橱柜改色喷漆服务和翻建房屋喷漆服务等更多领域。公司负责人二毛表示,很高兴可以成为本次春晚的冠名商家,希望“第二届房东网春晚”让海外华人们找到回家过年的感觉;也衷心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平安,兔年幸福如意!

精彩不断,喜乐无限。“玉兔祥瑞,知识贺岁——房东网2023第二届地产春晚”1月20日(周五)腊月二十九将于房东网YouTube频道全网首播。

让我们欢乐相约,共庆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