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达人的秘密?Offer拿到手软的关键就是它…

 

对于求职者来说

Python可谓是当前求职必备技能

摩根大通强制要求1/3员工学习Python

麦肯锡员工发帖,会Python者直接内推

那么,零基础如何入门Python?

Python在数据分析上有哪些运用?

摩根大通集团大约1/3的分析师和员工被强制参与Python编程课程学习计划!

似乎现在已经进入了全民学Python的热潮。

前一阵火遍朋友圈的Python广告,各行业各个圈子的人群都在评论区激烈讨论。我一个做金融的朋友,看到这条朋友圈下的众多朋友评论,才意识到大家都在默默学Python。他打趣道:“没有想到有一天,我一个金融民工也开始要学编程。”

作为各岗位尤其是数据分析岗位的“标配”,如果下次面试中HR问到你会不会Python技巧,而你还是个Python小白,那时可就太晚了!

对于0基础或者编程基础薄弱的同学,维多利亚教育集团邀请到加国最大银行数据分析经理朱子宇老师,制作了地表最强的Python线上入门课程,没有编程基础都没关系,只要你懂中文就能轻松入门!

薪资高

Python方向岗位的薪水在水涨船高,成为目前最有潜力的编程语言之一。除了金融、咨询、数据分析等行业分析师的招聘热潮以外,应用Python的主要相关岗位还包括

而这些岗位的薪资水平都在8-14W加币

Python的火热,更是刺激了市场的需求,加国某求职网站显示,Python 工程师的平均月资能够达到11万加币:

缺口大

官方数据显示:全AI领域专业技术人才空缺数量超过500万!而随着技术要求的不断升级,最通用的编程语言Python的技能需求增速更高达174%!

Google earth、谷歌爬虫、Google广告等项目也都在大量使用Python开发。Instagram、Reddit、豆瓣、Pinterest、知乎在内的很多互联网公司都将Python作为了主要编程语言。

因为Python学习成本和时间相对较短的特性,超适合编程小白和转型人员。

这么好的机会,你还等什么呢?快扫码参加朱子宇老师的线上6小时“Python办公自动化”免费课吧!

火遍全网

Python办公自动化

免费了

零基础数据分析

6小时Python办公自动化

掌握最重要的工作技能

第二讲

Python在Office中的应用

线上免费讲座

2 月 10 日 (周五) 8:00PM

订座电话

416-665-1888

扫妈入群
报名“Python”免费课

主讲导师:朱子宇

Guest Spe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