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Financial Future Gala 燃亮多伦多寒冷的夜空

2月4日晚6点,一场以”赛博朋克”为主题的社交派对Future Gala于北约克的YMG – York Mills Gallery 举办,虽然本次活动正巧遇到多伦多的严寒,但这并未影响到各位来宾参加活动的热情,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Future Gala实际上是主办方AI Financial的三周年庆典。作为一个不走寻常路的金融公司,AI Financial秉承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想法,于是就诞生了这么一场新颖别致的派对,一场带给大家视觉冲击的盛宴。Future Gala一改传统宴会的形式,切实地打造出了玩乐、慈善、艺术、美食、抽奖等多位一体的社交派对,现场的布置、表演、互动都让来宾真切地感受到了一股神秘未来的科技感,这特有的科技感正是主办方AI Financial专门为大家打造的。

现场,来宾不仅得到了视觉上的享受,同时也大饱了耳福。现场特别请到了不得不喜剧的脱口秀演员,姗姗和钱德勒,作为Future Gala的主持人,也不时为大家带来了生动有趣的小段子。主办方AI Financial的代表 VP Tiffany Wang也为大家带来了自己的脱口秀首秀,用轻松有趣的 “人工与智能” 和 “抢银行” 段子告诉大家,AI Financial的AI –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人工” “智能” 到底是从何而来的,现场大家听得不亦乐乎。

除了精彩的活动与文艺表演,主办方AI Financial作为与SickKids病童医院长期合作伙伴,在Future Gala的现场也发起了特别有心意的筹款方式:爱心娃娃机抽奖。通过游戏,现场的幸运观众获得了来自本次活动的礼品赞助商:Equitable Life of Canada ,Industrial Alliance Financial Group,B2B bank 和InsMax+ Beauty Lounge 提供的精美礼品,也激励大家多多关注慈善,为加拿大华人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SickKids 病童医院基金会事业发展部总监 Trinity Zhang 在现场为大家介绍了病童医院的发展,同时也为大家带来了一套限量款 SickKids 小熊作为抽奖礼品。随着活动接近尾声,AI Financial 的代表 Tiffany Wang上台为大家揭晓了本次活动现场一共为 SickKids 筹款金额——$6,800,并进行了支票赠予环节。

Tiffany Wang 作为主办方代表,抽出了现场仅有一位的$1000现金大奖的得主。Future Gala随着$1000现金大奖得主的宣布进入到了尾声,宾客伴随着Melodious Vibes Music Group带来的cyberpunk live music 逐渐离场,但依旧有不少宾客恋恋不舍,一直嗨到晚上10点,乐队演奏结束。

AI Financial除了完成一个金融公司该做的事情:帮大家通过持续、稳定、盈利的投资理念,选择有价值的投资标的,帮助大家搞钱,实现早日躺赢,享受美好人生;也极力关注生活在加拿大人民的身心健康,会定期举办和赞助能够让大家开心、快乐、保持身心愉悦的活动。2月19日,AI Financial也将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 “谈钱” 座谈分享会,聊一聊如何预算不够也能做投资,现在注册报名:https://0219moneytalk.eventbrite.ca

特别感谢以下个人及团体对 Future Gala 的大力支持:
活动策划:不得不喜剧, MØNOCHEF, Star Dance Centre, 音乐魔术脱口秀-科民, Soul Attention Dance Studio, 茶艺展示3号会客厅, Melodious Vibes Music Group, IMAGIC, 24 Flowers 二十四番花信, OHYO FUN, Keenon Robotics, Sunshine Musico Group Ltd. 杨光音乐中心, AWY Studio
礼品赞助:
Equitable Life of Canada
Industrial Alliance Financial Group
B2B bank
InsMax+ Beauty Lou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