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加拿大中国高校乒乓球大赛冠名赞助签字仪式成功举行 

【环球华语2023年2月13日】加拿大中国高校乒乓球大赛是由四川大学加拿大校友会创办并主办的大型乒乓球比赛,是加拿大高校社区中,参与校友会最广泛、参与校友运动员最多的体育活动,是广大乒乓球友一年一度的欢乐盛会。

2023211日新年伊始,四川大学加拿大校友会主办的2023加拿大中国高校乒乓球大赛冠名赞助签字仪式,在金石财富总裁卢琳梅女士的万锦办公室隆重成功举行。冠名后的赛事全名为: “金石财富” 2023加拿大中国高校乒乓球大赛

冠名赞助,金石财富总裁卢琳梅,裁判长卜照义,四川大学加拿大校友会张金山会长,王小燕,曾琰,王青延,张莹,王枫,叶婷婷等理事会成员,宜恩冷暖John Xu,以及部分高校代表参加了冠名赞助签字仪式。

 四川大学加拿大校友会副会长兼高校杯乒乓球赛组委成员王小燕主持签字形式。

张金山会长代表高校杯乒乓球比赛组委会,感谢金石财富对赛事的慷慨赞助,感谢他们对高校社区乒乓球运动的大力支持,为2023高校杯比赛的圆满举办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张金山会长说,目前高校杯乒乓球赛参与的学校和队伍越来越多,各种外围练兵的友谊比赛层出不穷,气氛很热烈。今年的赛事,会邀请所有参与的校友会一起对赛制、赛程做全面的完善。

金石财富总裁卢琳梅女士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乒乓球运动,也在跟杨小文教练学习乒乓球,平时经常与很多球友一块儿打球,并通过乒乓球锻炼改善了自己的健康和体质,非常荣幸能为高校社区的乒乓球运动尽一点自己的责任,也乐意用自己20多年的金融投资经验为广大球友诊断家庭财富,成就三代富足。 

高校杯乒乓球赛裁判长卜照义回顾历届高校乒乓球大赛的赛事情况,乒乓球大赛这几年蓬勃发展,在加拿大吸引越来越多的乒乓球爱好者参与到赛事中来,缔结友谊,强身健体,希望并相信组委会在今年总结以前的赛事经验,把乒乓球赛举办得更加完善。

2023“金石财富加拿大中国高校乒乓球比赛,将继续在大多地区最新、最豪华的王府井体育中心举行,时间确定在52022日,报名即将启动,敬请期待。

感谢卢琳梅总裁的热心赞助! 

诊断财富健康,成就三代富足

卢琳梅,金石财富CEO,她利用自己20多年金融投资专业知识,为加拿大个人、家庭和企业,诊断财富健康,成就三代富足。她前十年,在国内新闻媒体担任财经记者和编辑;后十年,在加拿大银行从事基金理财专家。2020年,疫情期间,卢琳梅从银行辞职,自己创业。2022年,卢琳梅被加拿大集基金、投资、保险于一体的保险金融总代理商东方金融聘为副总裁,分管公司投资业务。东方金融Citistar业务量连续20多年在加拿大华人排名第一,全国排名前三。同年,卢琳梅成立自己的投资公司《金石财富》,业务涉及投资、基金、和保险等。

《金石财富》主要业务介绍,1. 税务规划:没有RRSP,也照样抵税;巧用对冲,RRSP取钱和股东分红不交税。2. 退休规划:每年2万,20年交清,退休后每年收入税后10万,还剩250万免税遗产;3. 传承规划:诊断财富健康,成就三代富足。

电话: 647328-8818

电邮:  goldenstonewealthy@gmail.com

地址:   85 Enterprise Blvd, #306

              Markham, ON, L6G, 0B5

四川大学加拿大校友会新闻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