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微头条杯”玉兔迎春篮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加拿大“微头条杯”玉兔迎春篮球友谊赛是由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携手微头条传媒共同举办的2023癸卯兔年首场多伦多华人体育赛事。2月12日下午,来自大多伦多地区的六支篮球队共同参与了这项两岸三地旅居加拿大的华人华侨同场竞技的迎春赛事。

大多伦多华人社区的篮球爱好者众多,高手林立,既有夺得过CBA八连冠的原八一男篮的前著名职业选手,也有初出茅庐的在本地职业训练营打球的未来NBA之星。这些人才的加入,让微头条杯玉兔迎春篮球友谊赛精彩纷呈,更让冠军花环的归属充满了悬念……最后分别由“八一老炮队”和“多伦多蓝牙队”分别取得了各自组别的冠军。

微头条总裁Jeff(中)为本届比赛A组冠军“八一老炮”队颁奖

同乡总会杨宝凤永久荣誉主席为本届比赛A组亚军“大家评”队颁奖

中国国家级篮球裁判刘文洁

本赛事由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主办,微头条传媒协办并冠名。微头条总裁Jeff为首场比赛鸣哨开球;A组赛事的当值裁判由原中国国家级篮球裁判刘文洁担任,B组赛事的当值裁判分别为韩加良、张义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