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河北总商会新一届理事会产生

加拿大河北总商会年度会员大会于24日在线上成功召开,在加拿大和中国的会员共同参加了这次会议。

本次会员大会顺利完成了计划中的议题。何峻会长对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听取了会员们对商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2022年的财务报告。会员们针对疫情后继续开展市长午餐会’ 这一河北总商会的品牌活动、与国内的交流、会员发展和服务、新生力量的培养等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会议由秘书长刘阳主持。

会员大会批准通过了张建平和张涵成为新任理事。新一届理事会成员任期仍是两年,包括:何峻、梁晶晶、杨晓丽、刘国庆、刘阳、王晓光、冉子辉、张建平、张涵。

在会员大会后的理事会上,经全体理事讨论和投票表决,顺利产生如下管理人员:

会长:何峻;副会长:杨晓丽、梁晶晶;秘书长:刘阳;副秘书长:王晓光

加拿大河北总商会2005314日成为加拿大联邦注册的非营利机构,一直扎实做好服务会员,奉献社会的各项工作,是首创市长午餐会的大陆背景的商会社团,疫情期间与万锦市政府共同主办了线上中小企业疫情中的生存与发展论坛。河北总商会同时致力于加强加拿大与河北省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开展与加拿大和中国其他商会的互联互通。取得了很多可喜可贺的成绩。加拿大河北总商会将继续凝心聚力,不断将商会宗旨发扬光大,让每一位在加拿大的企业家和专业人士会员拥有归属感和自豪感。欢迎河北籍和与河北有关的企业家、专业人士申请会员资格。请邮件或电话联系秘书处刘阳,电话:647-807-6666 邮箱:nolan@seenproseo.com;王晓光,电话:647-327-6102 邮箱:xiaoguangwang.frank@gmail.com。点击链接填表提交:2_HCCC入会申请表 202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