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屆《金水仙晚宴》将于4月15日举行

金水仙基金會為加拿大防癌協會籌募經費的第24屆《金水仙晚宴》定於4月15日(星期六)假烈治文山市喜來登大酒店舉行,今年晚宴主題《手牽手締造未來》,並邀得湯淑芬女士及盧少峰先生擔任晚宴共同主席。

晚宴共同主席湯淑芬女士表示,此慈善餐舞會始於1998年,一群熱心華人於社區發起為加拿大防癌協會籌募經費,用作對癌病研究及知識推廣等事宜。過去23屆來共籌得超過350萬。為配合是屆晚宴主題《手牽手締造未來》,大會鼓勵參加人士可配戴別出心裁,美侖美奐的衣飾,令晚宴加添手牽手共襄善舉,齊心創美好明天的氣氛,發揮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的精神。義工團隊亦已搜羅及特製了一批配合《手牽手締造未來》主題的飾物,手襪等供在場嘉賓即場義買佩戴,籌得善款將全數捐與基金會,歡迎嘉賓積極參與支持,共襄善舉。

另一共同主席盧少峰先生表示感謝各界善長及義工的積極支持,去年已成功籌得一輛七人客運車。今年非常榮幸繼續獲得協平嘉德發展有限公司作為晚宴主題贊助。今年希望籌得贊助義工司機接載患病人士出入赴診醫病的經費。當晚各項精彩節目包括泰鼓,舞蹈及歌唱,嘉賓在欣賞之餘亦可參加慈善演唱,及可隨歌起舞,並有靜板拍賣。晚宴票價為個人250加元,公司每桌 10位2800加元。當晚嘉賓雲集,節目熱鬧非凡,務必令到會人士賓至如歸。

主題贊助協平嘉德發展有限公司副總裁歐陽健昌先生,亦身兼金水仙基金會共同主席,表示樂意參與這項別具意義慈善活動,籌得經費作研究新藥物等用途,使癌病得以控制,成為歷史。

加拿大防癌協會捐贈總監 Nancy Yarmel 非常感謝金水仙基金會主辦《金水仙晚宴》,過去23屆不遺餘力為加拿大防癌協會籌款。今年將特別介紹義工司機的善舉計劃,接載有需要的癌症病人到醫院接受治療,令有需要的社群有機會得到支援。

金水仙基金會共同主席王昆明先生感謝社區認同,義工團隊的群策群力,各界善長長期積極參與。王昆明先生特別感謝傳媒朋友參與推廣金水仙基金會,傳遞金水仙基金會的宗旨和訊息,激勵大家一齊為社會作出貢獻藉此回饋社會。希望社區各界人士繼續踴躍參加,鼎力支持。

查詢請電 :416-292-6374 何湯淑芬女士 Camilla Tong
或電郵至 :info@gdecco.org

金水仙基金會(GDE CCO)
2010年,金水仙基金會(GDE CCO)與加拿大防癌協會達成協議,以一個獨立組織籌辦金水仙晚宴,並將所得善款撥入金水仙慈善捐贈基金(Golden Daffodil Endowment Fund -GDEF),用作支持加拿大防癌協會在癌症研究、預防及知識推廣的工作。基金會的成員全部為義工,除了致力籌辦金水仙晚宴及華人社區的籌款活動,每年亦舉辦防癌講座,邀請醫療專業人士主講,積極在華人社區推廣有關癌症的知識。

加拿大防癌協會

加拿大防癌協會致力確保多元文化裔獲得有關癌病的資源丶支援和服務。在華人社區,協會又因應社區獨特的需要而作出多方努力,包括:硏究。

• 協會投入了數以百萬元經費作為專注於華人的硏究,成功找出華人最常患的癌症類別,包括胃癌、肝癌及喉部癌。
支援

• 癌症資訊服務 :免費熱線電話,以多種語言(包括國、粵、臺語),為癌症患者及照顧者提供有關資訊,並提供翻譯成華語的單張。
• 友儕支援 :一群熱心及經過訓練的義工,以小組及個別形式與癌症患者、家人及照顧者傾談,並提供所需支援,幫助他們面對各種難題。
交通接送

• 由數十位社區義工組成的接送隊伍,幫助癌症患者得以在指定地點接受治理。每年都有成千上萬受惠者。
防癌計劃

• 在華人社區推行了戒煙計劃,並已推出癌症檢查計劃,以提升華人向來偏低的檢查比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