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中建筑协会2023年度盛典隆重举行

加中建筑协会于3月25日在士嘉堡豪門宴Casa Deluz Banquet Hall举行2023年第七届年度盛典,为传达“资源共享,合作共赢”这一理念。各界政要,社会人士,社团嘉宾、同行先进和协会全体理事700余位齐聚一堂,相约于此。政要、议员和参选议员受邀前来,其中的嘉宾包括驻万锦市市长薛家平。多伦多总领馆领事李彤、列治文山市副市长兼区域议员陈志辉,万锦市区域议员何胡景等。

加中建筑协会会长温文伟发言致辞,“今晚是我们协会疫情后的第一个年度庆典, 值得庆祝的是,我们的协会在近年艰难的环境下成长壮大了, 许多建筑行业的精英企业成为了我们的理事会员,一起推动华人建筑业界 ”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 我们从今年赞助商的阵容团也反映了我们协会得到了更为广泛的关注和支持,因此,我们协会今年设立全职经理,更好地为有需要的会员们提供更及时的服务和帮助”同时他也表示“回顾我们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同期加拿大华人建筑行业发展,可以说是从无到有,逐渐成熟,随处可见的是一双双勤劳的双手默默的为千万间广厦添砖加瓦,其中高手如云,成绩斐然。”

加中建筑协会会长温文伟发言

同时,David Yang,加中建筑协会执行主席也在发言里提到,“加中建筑协会成立7周年以来,坚持以服务为宗旨,协助会员单位分析经营管理,技术进步和发展战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和建议,指导施工企业,以及重点建设项目单位改善管理,提高效益,搭建建筑行业创新发展,努力为各位会员品牌化发展,优质工程再造,创造理想的生态环境。紧盯建筑理论及技术发展前沿,积极开展前瞻性建筑业理论研讨会,项目研讨会,以及举办各类培训班等。”

加中建筑协会执行主席David Yang发言

多伦多总领馆领事李彤发言

人站在花前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万锦市市议员刘肇麟发言

列治文山市副市长兼区域议员陈志辉发言

加中建筑协会的前身是“加拿大华人建筑装修协会”,于2017年在安大略省正式注册成立,是非牟利组织。协会由东方建筑公司Eastway 温文伟先生发起组建的一个行业性协会,他任创会会长。立会以来积极开展有益活动,经常举办一些建筑专业知识的研讨和讲座。为了将本会提升为更具规模,更具代表性,覆盖面更为广阔。包罗建筑行业各项功能,使本会会员,业界能紧跟科技进步可持续发展的专业性团体,今年二月份理事讨论通过重新注册,更名为“加中建筑协会”。重新起草了协会新章程。

建筑业传奇奖—Robert NG

社区领袖奖—Tony LU

创新奖—Maurice Wong

年度商业奖—Lydia Yang

年度最佳作品奖—Stella Tse

万锦市市长薛家平发言

一群穿着西装的男人站在一起合影 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