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女子排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2023年3月26日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在BATTLE ARENA球场举办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女子排球邀请赛获得圆满成功。参加此次比赛的有专业运动员、有爱好排球者,她们来自中国不同的城市,在多伦多各个行业从事不同的职业。冠军

俗话说:“进得厅堂、入得厨房”,就是形容这些来自各个同乡会的优秀女运动员们,在比赛的时候同样发挥了团结友爱的集体精神,她们平时除了工作,还要照顾家庭,抽出时间进行训练,她们以热情饱满的态度打好每一个球,球场上她们英姿飒爽的身影奔跑、跳跃,当队友稳稳地把球抛起来,再奋力打过去,对方队友拼力化解、接球、回击,丝毫不敢有半点马虎。飞翔的球紧扣着观众的心弦,球向对方的场上飞去,球场上激烈的比赛,将比分渐渐拉开距离,虽然一局比赛结束了,球场下大家如同闺蜜一般握手加油。在探讨中,在争论中,在取长补短中,排球的魅力,排球的吸引力,让女队员们感到时光的幸福,让自己欢畅淋漓出汗,打发了烦恼的、琐屑的、无聊的生活,同时也获取了充实奔放的时光。

冠军

亚军

季军

此次比赛共有8支队伍,70多名队员参加,同时组委会、裁判组、义工组和现场医务团队也在现场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比赛从中午12点开始,历时6个小时,一场场比赛紧张激烈,每个队员都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最终,华夏理加置业枫叶队获得了冠军,中华火凤凰队获得亚军,北国铿锵玫瑰队获得季军。

一场精彩的比赛离不开主办方幕后的辛苦,这次比赛是同乡会联合总会体育部操办的,在同乡总会体育部长赵远鹏的总体部署下,赛事由张林和李刚具体负责。体育部的胡江峰、杨蓁,陈黎及韩志伟为赛事圆满进行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四川同乡会体育负责人王青延为联系场地,多次与对方沟通。比赛当天,马岚担任医疗救助工作,体育部成员也几乎全体出动,做好了裁判,计分及现场救助等全面后勤服务工作,保障了比赛安全顺利进行。

颁奖仪式上,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执行主席邢纪元代表总会致辞:“首先代表同乡总会衷心祝愿各位巾帼女将2023“女神节”健康快乐!这是一份迟到但又最为诚挚的祝福!第二衷心感谢赞助商的爱心奉献和支持;最后衷心感谢总会体育部的全体成员,大家辛苦了!今天在场所有的义工朋友们才是我们华人社团最辛苦最可爱的人!”

同乡会联合总会的共同主席李栋也简短的致辞,对在场的所有参赛的运动员、义工、赞助商表达了的感激和祝贺。冠名赞助Grace Han也发言,感谢参赛队员和赞助商的支持。同乡总会永久荣誉主席杨宝凤大姐、韩加良和黄岚两位共同主席、同乡总会秘书长周志军、也专程赶到赛场为众位巾帼女将们加油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