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第一剑”奥运冠军栾菊杰媒体见面会圆满成功

在荣耀击剑馆的媒体见面会上,所有与会嘉宾都表达了对栾老师的敬仰之情与诚挚的欢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栾菊杰老师顽强媒体拼搏为国争光的精神曾经深深激励过几代人,在万众期待下,栾菊杰老师表达了她对所有与会嘉宾与媒体的感谢,并且分享了当年在比赛时持剑的左臂被刺穿还坚持比赛的惊心动魄,以及她如何克服重重困难艰苦训练,参加了多场国际比赛为国争光的感人事迹。此外作为一个有严重先天性心脏病的孩子的母亲,栾菊杰老师还分享了如何在照顾女儿照顾家庭的同时在50岁重返世界剑坛,创造了叱咤国际赛场二十多年的奇迹!栾菊杰老师的分享让所有在场嘉宾和记者充满感动与敬佩!近30家媒体和近30家华人社团代表作为联合主办方出席了栾菊杰媒体见面会。

主办方宣布4月1日,他们将和栾菊杰老师一起,在现场和所有来宾一起互动交流。4月2日三位世界冠军在密西沙加和万锦荣耀俱乐部举行公益开放日,让世界冠军与你同行,手把手教你学击剑。

栾菊杰是亚洲第一个击剑世界冠军,并为中国队获得了第一枚击剑奥运金牌,打破欧洲百年垄断剑坛的女剑客。她退役后为给孩子治病移居加拿大,在50岁时代表加拿大自费参加北京奥运会,只为向祖国致敬。如今,65岁的她为加拿大的击剑事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曾两次代表加拿大参加两届奥运会。2004年,加拿大为了感谢栾菊杰为击剑项目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特意以栾菊杰的名字命名了一项国内大赛“栾菊杰击剑公开赛”。

这次活动得到社区社团的大力拥护和支持,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 、加拿大中国高校校友会联合会、加拿大中国商会团体联盟 、加拿大深圳社团联合总会、大藤教育基金会、加中教科文协会等20多家社团都积极支持联合主办。

主题赞助:
荣耀击剑俱乐部、维多利亚教育集团
联合主办:
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 、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 、加拿大中国高校校友会联合会、加拿大中国商会团体联盟 、加拿大深圳社团联合总会、大藤教育基金会、加中教科文协会、加中投资商会、加拿大黑龙江总商会 、加拿大大西北总商会 、加拿大中国专业妇女协会、加拿大多元文化民间艺术协会 、安省华人旅游同业协会 、加中文化艺术协会、加中山东总商会、加拿大天津社团联合总会 、南京同乡会 、南京大学校友会、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加拿大辽宁协会、加拿大四川同乡会、加拿大陕西同乡会、加拿大齐鲁同乡会、加拿大江苏总商会

爱心赞助此次活动的为:
加拿大阳光超市集团、小红车外卖创始人、FoodsUp 供应链 CEO韩迪、加拿大柳泉酒庄CEO Sheriden Huang、加拿大国际留学生服务中心负责人Michael Zheng、“中国白酒加拿大生产”的加拿大七星二锅头酒厂代表张鹏飞、99金融总裁Tom Ren、加拿大百万酒业代表Lisa Gao、创美窗帘、中国楼兰福尔斯家具执行董事颜俊也以个人名义赞助此次活动,也特别感谢多伦多华联总会和同乡总会也给予了活动大力支持和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