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精彩的动作喜剧之旅—成龙新片《龙马精神》4月7日 北美献映

动作喜剧《龙马精神》(Ride On) 由杨子导演编剧,成龙、吴京、刘浩存、郭麒麟领衔主演;余皑磊、容祖儿、安志杰、小沈阳、于荣光、释彦能联合出演。《龙马精神》带给你的不仅仅是搞笑的瞬间,还有一系列精彩的动作场面,是一部充满欢笑与刺激外加惊喜与冒险的感官盛宴佳片!

电影中,成龙与赤兔“一人一马”的新鲜组合不仅有趣有爱,让人眼前一亮,更制造了不少泪点,人马相守的情节看哭了不少观众。成龙饰演的落魄武师老罗更像是平行世界的成龙本人,一拼就是一辈子,身体力行坚守着“真打真摔”的龙虎武师精神,戏里戏外“真心真情”的故事同样动人。《龙马精神》中展现了很多龙虎武师动作演员的现状与困境,这也让一直致力于动作电影的成龙大哥在看到剧本时就忍不住落泪,本色出演致敬龙虎武师群体。

从8岁就已入行的成龙,对龙虎武师也有着更深的理解,因为“这个名字代表一种荣誉,也代表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
电影《龙马精神》融合了热血动作、搞笑,感人的剧情,让观众们一次性体验到多种情感的震撼!成龙饰演的资深武行老罗这个角色,以独特的原创故事题材,搭配成龙大哥独具一格的表演风格,让观众们再次见识到一次崭新的演绎!
这部电影不仅仅是一部动作喜剧片,更是一部探讨亲情、友情,担当和勇气的电影,令人动容! 
在《龙马精神》中,成龙和吴京首次同框演对手戏,这次合作不仅惊喜,更令人感慨。

回忆起当初做龙虎武师时的经历,成龙感慨万分,“那时候一天只有5块钱,演死尸躺在冰冷的水中一泡就是半天,还被人指着鼻子骂,一点尊严都没有。有一次我从高楼跳下来,被一帮配音演员指责不会演戏,但是我不服输,一定要证明自己,后来,也是这帮人,恭维我连手指都会演戏。”

当龙虎武师,断手断脚是常事。成龙回忆,年轻时上午摔断腿,下午就接着拍戏,那时候连敷冰都不会,“有一次在加拿大拍戏,摔断腿后他们说至少要休息三个月,我说这不行,马上要开工,他们很惊讶:你们难道没有工会吗?我说有,我就是工会会长,但我们必须要完成它。”

“拍摄期间最大的采访对象就是身边。”杨子说,该片除了成龙,还有吴京和于荣光,都是最耀眼的动作明星,“创作过程中天天听大家聊,大哥也是有感而发,回忆起当年拍戏时的点点滴滴,这些细节都添加在了老罗这个人物身上。”

不过随着时代和技术的发展,成龙也承认,当年那个搏命的时代已经逐渐远去。电影中有人对老罗说,“你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对此,成龙承认道,“现在对于演员的要求更多的是要漂亮,说实话,那个拼命的时代过去了。比如郭麒麟万一做动作的时候受了伤,整个剧组都要停下来,以前不是,动作戏需要演员自己来。”

如今,Well Go USA将此片引入北美院线主流市场,《龙马精神》4月7日北美献映。该电影由成龙与吴京两位超级巨星携手同行,带给大家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剧情节奏把控极佳,让人感受肾上腺素飙升的感觉,加上动人的配乐,绝对让你全程紧张与体验前所未有的观影刺激!

今天就是4月7日,期待不如行动,去影院一睹为快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