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华裔媒体工作者协会第八届理事会成立

【环球华语2023年4月25日】四月二十四日晚,多伦多华裔媒体工作者协会在樽宴大酒楼举行第七,八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协会会员有65人报名选举,实到50人参加了选举,会员们从16名报名参选的理事中选出了13名理事,资深媒体人刘晨曦(Tracy Liu)高票当选为第八届多伦多华裔媒体工作者协会会长。理事会成员:王艳(Yan Wang)、王秀明、Mary Ma、李晓玲、寇辉、Tommy Hua、贾雷鸣、谷剑云(Betty Gu)、Dolly Shao、Emily Law、Susan Qi和Anna Zhou周婧文(排名不分先后)。

新当选的第八届多伦多华裔媒体工作者协会理事会成员

第八届多伦多华裔媒体工作者协会会长刘晨曦(Trace Liu)

多伦多华裔媒体工作者协会前任会长们及第八届理事会成员

多伦多华裔媒体工作者协会成立了14年,使命是为在大多伦多地区从事媒体和传播工作的从业人员提供公平、公正、安全的工作环境,加强媒体人和社会资源的交流、沟通、合作,提高华文媒体在社会的影响力;秉承实事求是的进行新闻报道编辑,为多伦多华裔社区提供及时客观的新闻报道,繁荣加拿大华人社区的文化体育娱乐活动,共同繁荣加拿大多元文化;同时促进加拿大华裔社区和其他族裔社区的多元文化交流,也承担着华社对主流、华人祖籍国与加拿大之间桥梁的作用。

届满卸任的第七届多伦多华裔媒体工作者协会理事会部分成员

第七届多伦多华裔媒体工作者协会会长寇辉做第七届协会工作报告

多伦多华裔媒体工作者协会历经七届理事会,在会员和理事们的共同努力下,多次成功举办各类活动,专业培训和重大热点事件集中报道活动,在社区内树立了积极正面的形象,为华文媒体平台的建设发展和华裔社区繁荣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第七届理事会从2021年4月至今,目前任期已满。

选举进行了2个小时,竞选理事都做了个人演讲,会员们认真对待手中的选票,在社区德高望重的杨宝凤及于首三的监票中第八届理事会成员选举产生。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加拿大中国高校联合总会,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CPAC)和海峡协会等社团代表和嘉宾出席并见证了第八届多伦多华裔媒体工作者协会理事会的诞生。

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杨宝凤大姐

CPAC代表于首三

嘉宾,赞助商,前任会长及第八届多伦多华裔媒体工作者协会理事会成员合影

感谢晚会赞助商:AI Financial Group ,咸氏金融(Shenglin Financial Group Inc) ,加拿大河南同乡会理事会 ,加拿大海峡文化交流基金会等。礼品赞助:色彩医美 :现场每人一份美容礼品卷,两份价值$1000的礼品。王瑞军:价值$1000元的20个电脑包。

同乡总会执行主席邢纪元(中)

海峡协会高耀星先生和CCAA会长铁木尔

嘉宾(周志军、刘熹、咸氏金融Grace)给中奖者颁发奖品

首席赞助商AI FINANCIAL的总经理JAY讲话

赞助商色彩医美讲话

环球华语王瑞军赞助活动

部分会员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