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影片《长空之王》(Born to Fly) 北美定档4月28日上映

2023年4月27日中国影片《长空之王》在多伦多举办了小型电影展,多伦多华裔媒体工作者们、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文化参赞胡晓女士及其他领事、影迷等参加了此活动,电影在播映的二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展现了中国几代试飞员为了中国的航天事业的奋斗和牺牲精神,感动了现场的观众。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文化参赞胡晓致辞

电影《长空之王》(Born To Fly)于2023年4月28日在中国内地、美国、加拿大同步上映!《长空之王》由刘晓世导演,桂冠、刘晓世编剧,王一博、胡军、于适领衔主演,周冬雨特别主演,卜钰、翟宇佳、王子宸、芦鑫等联合主演。导演刘晓世与制作团队花费了大量的心血和精力,力求展现出最真实战机飞航感、最震撼空中飞翔场面,以及呈现出试飞员们的英勇精神和毅力。

有幸观看了长空之王的加拿大首映。该片讲述了雷宇等飞行员经过严苛选拔正式成为了我国新一代试飞员,他们在队长张挺的带领下参与到尖端新式战斗机的试飞工作中,在不断挑战战机和自我极限的过程中成长的故事。如果你以为这是一部传统的航天题材影片,那就错了。有别于一些传统,这部电影中有很多有趣、热血又温情的片段和包袱,笑点也都是能让观众接得住的。我相信导演为了使其更具“观赏性”,是下了很大功夫的。

其次就是演员的选角我觉得特别好,尤其是胡军老师,他整部剧所体现的情感和神情,我觉得他好像天生就是做试飞员这一行的一样,特别真实。还有王一博,作为新生代的演员他没掉链子,而且戏份蛮重的,感情把握的挺到位,喜欢他和竞争对手之间的那几场戏,还有和周冬雨的化学反应也不错!

《长空之王》聚焦新时代中国军事变革与航空武器装备发展,在空军和航空工业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包括歼-10C,歼-16,以及歼-20在内的多款我国尖端机型将震撼亮相银幕,让众多军迷、影迷一睹“国之重器”的风采。在这些战机的问世之路的背后,是代代无悔耕耘的航空人。

总的来说,《长空之王》是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电影,电影不仅具有高质量的制作水平和精彩的故事情节,还能够给观众带来正能量的启示和感动。相信电影一定会在北美的上映期间会满足影迷们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