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候选人⻉安娜(Ana Bailão)到中华文化中心会⻅华裔社区 

5月5日下午,多伦多市长候选人Ana Bailão前往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与华裔社区分享她若当选市长后 支持多伦多市民的计划。

鉴于多伦多市民正面临生活负担和住房方面的危机,安娜将修复市府服务并兴建住房,让所有市民的生
活更美好,更易于负担。安娜讨论了她在公共安全、交通、住房、食品保障方面的全面计划,以及支持
老年人的计划。

在会见期间,安娜正式获得了中文名字——貝安娜(繁体)/ 贝安娜(简体)。寓意珍惜并修复服务,兴 房安居,建设易负担的安康、安全、安稳、包容和谐的兴旺城市。

安娜向社区领袖们表示感谢,并赞扬华裔社区持续为多伦多市做出的重大贡献,“多伦多的华裔社区已经 并将继续为我们城市做出的贡献在每个领域都很明显——从艺术和文化,到公共服务和小企业等等。他 们将继续在我们未来的增长中发挥作用。”

我们生活在这个国家乃至世界上最多元化的城市之一,但近年来,我们看到反亚裔的种族主义出现抬 头,令人无法接受。 安娜说:“所有多伦多人都必须提高警惕,并采取行动抗击反亚裔种族主义的事件, 我准备好随时直面反亚裔的种族主义。 我将继续挺身而出、大声疾呼、站出来并采取行动,反对我们城 市中一切形式的反亚裔种族主义和歧视、以及一切形式的仇恨和歧视。 我们需要一个为多伦多人挺身而 出的领袖。”

在市长竞选中,安娜提出了一套修复市府服务、兴建住房、减轻市民生活负担的计划。安娜具备充实的
相关经验来兑现落实她的愿景,建设一个更美好的多伦多。她有历经证明的施政记录,并将与各位市议
员、其他级政府以及社区领袖们携手合作,共同修复市府服务,并为多伦多做出实际成绩。

了解安娜的竞选活动,请关注她的 Twitter、Facebook 和 Instagram。 安娜的微信:
-30- Taylor Deasley, Press Secretary | 905-726-5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