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加拿大“宣和杯”竞技麻将大赛圆满成功

历时两天的2023加拿大“宣和杯”竞技麻将大赛,于2023年5月7日下午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由中国宣和机电有限公司冠名,由南开多伦多校友会(主办并承办)、天津加拿大同乡会、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及加拿大海峡文化交流基金会联合主办,由加拿大中国高校校友联合会(CCAA)及新动力传媒集团联合协办。宣和机电有限公司北美总代理为比赛提供专业竞赛器材与技术支持。

竞技麻将大赛主办单位

主办 · 承办方南开多伦多校友会是非营利性团体,旨在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与合作,推广南开学校声誉,促进中加两国文化和经济交流。该校友会致力于推广与传播“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南开理念和文化,此次比赛是他们推广国粹文化、增强中加友谊的重要活动之一。

竞技麻将大赛组委会主席于戎伟

同时,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加拿大天津同乡会及加拿大海峡文化交流基金会的联合主办,加拿大中国高校校友联合会(CCAA)及新动力传媒集团等单位的联合协办,为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提供了重要保障和推广支持。

议员颁奖给组委会及赞助商

宣和机电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麻将机品牌制造商,宣和麻将机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全球麻将爱好者提供最优质的设备和器材服务。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全赖宣和公司的全面支持与北美总代理商的全程服务。宣和麻将机提供的专业麻将设备和技术支持将确保此次比赛的公平、公正和精彩。

此次比赛采用国标竞技麻将(初段)规则,吸引了来自大多地区近百名麻将选手和经验爱好者们的积极参与,历时两天,严格按照国际比赛规则竞艺,经五局的比拼,最终决出团体前三名、个人前四名和特别优秀奖等奖项。同时大赛组委表彰了比赛中有突出表现的团体和个人。

竞技麻将大赛个人赛前四名

竞技麻将大赛团体前三名

竞技麻将大赛”百和王“和”妙手王“

二代麻将小选手

竞技麻将大赛裁判组

除了竞技比赛,组委在赛间还举办了麻将文化微型展,为参赛选手和观众带来全新的麻将牌收藏体验。选手的亲友团透过比赛场地设置专业的直播设备,亲眼见证比赛的精彩瞬间。此外,大赛组委会还邀请了国际麻将赛事联盟裁判出席督赛,并为本次大赛提供特殊标准分的使用权,让更多的人了解麻将这一文化和竞技的完美融合。

此次比赛重在以麻将文化、增强本地社区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提倡健康友好的竞技麻将比赛氛围,参赛者和到访者盛赞这是本地一项重要的高端文化和体育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