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路上有爱同行 — 加拿大儿童广播艺术团520大型公益演出成功举办

加拿大儿童广播艺术团是由一群有理想、有追求、有爱心的青少年共同注册经联邦政府批准的非盈利组织。他们多才多艺,学业优秀,他们用爱心编织梦想,以善良付诸行动,多年来他们用自身拥有的超强能力服务社区,帮助弱势群体,以艺术特长为养老院老人们带去快乐,为病童医院奉献微薄之力。他们致力于文化艺术交流,开设公益课堂,带领孩子们,一起进步,共同成长。

2023年5月20号加拿大儿童广播艺术团主办了“成长路上有爱同行,520大型公益演出”获得圆满成功,参加此次活动的政要、嘉宾及媒体、演员多达400多人。

CCBAG(加拿大儿童广播艺术团)团长

Karen Kuang致辞

加拿大联邦国会议员蒋振宇(Paul Chiang)为CCBAG颁发总理贺信

安省省议员Rudy Cuzzetto 致辞并颁发贺信

约克区议员何胡景(Alan Ho)致辞并颁发贺信

多伦多市议员Nick Mantas致辞并颁发贺信

烈治文山市议员Simon Cui致辞并颁发贺信

加拿大联邦国会议员蒋振宇、陈圣源助理Judy Yeung、安省省议员Rudy Cuzzetto、约克区区域议员何胡景、陈志辉、多伦多市议员Nick Mantas和他助理Linda Zhu、万景市议员杨绮清、烈治文山市议员崔冰辉、多伦多社区与文化中心主席Simon Zhong等莅临现场。

此次活动还收到了加拿大总理贾斯汀·杜鲁多、安省省长道格·福特、联邦国会议员马万里、董晗鹏、叶嘉丽、Rechie Valdez、安省省议员Chris Glover、Mississauga市长Bonnie Crombie、Richmood Hill市长David West、万锦市副市长陈国治等人发来的祝贺信。

加拿大联邦国会议员蒋振宇(Paul Chiang)宣读加拿大总理贾斯汀.杜鲁多为活动发来的贺信并致辞,随后给加拿大儿童广播艺术团的青年颁发了社区贡献奖。

多伦多社区与文化中心执行总监钟新生先生致辞并接受CCBAG的支票捐赠

演出的节目精彩纷呈,观众的掌声不断,参加此次演出的演员共200多人,他们年龄最小只有3岁,最大18岁,33个节目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有合唱、群舞、独舞、京剧、儿童合唱、琵琶独奏、小提琴演奏、诗词联诵、街舞、四重唱、独唱、双人舞、拉丁舞、男生独唱、女生独唱等等,台上的小演员们一个个非常认真地对待自己的节目,特别是节目《猫鼠之夜》,孩子们把老鼠偷油被猫抓表演的淋漓尽致,很难想象这里出生长大的3到5岁孩子们能够理解这个故事,被猫抓的老鼠一个个垂头丧气的样子可爱极了,诗词联诵他们不仅仅背诵的很熟悉,而是背诵了好几首诗词,台上的小朋友在认真地演,台下的更小的小朋友看着哥哥姐姐在台上的动作也有模有样学着,真是台上台下相呼应。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在一曲《谢谢你,我爱你》的手舞后完美落幕。

感谢Toronto Happy Linda Dance Studio 和Kevin Afford Films Studio,感谢所有的义工,感谢孩子们父母的陪伴,感谢媒体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