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在即, 砥砺前行”—记新华会乒乓球俱乐部重启活动,为乒乓球爱好者带来了喜讯

【环球华语2023年5月29日】下午1时至4时,在万锦市王府井体育中心乒乓球馆聚集了近四十名加拿大新华人联合会乒乓球俱乐部注册人员,共同参与了这一热情洋溢的活动。

因疫情原因经过三年的停摆,俱乐部决定重启乒乓球活动,旨在满足日益渴望进行健身运动的乒乓球爱好者的需求,丰富老年会员的身心健康。 新华会领导团队克服了许多困难,寻求政府的支持并联系各友好合作单位,以解决租用球馆活动场地的巨大资金困难。 如今,乒乓球俱乐部规模扩大,参与人数已经达到了百人之多,并成功租用了两个专用场地——华人基督教会(北约克)和王府井体育中心乒乓球馆(万锦)。 每星期有两天的活动时间,每次活动持续3小时。

重启仪式由新华会老年部的闫君主持,她向参与者介绍了重启俱乐部活动的重大意义,并详细介绍了新华会总部和老年部为此次活动进行的大量工作。

会长杨海峰在重要讲话中特别强调了政府支持项目的申请成功,并宣布将于8月27日举行乒乓球公开赛。目前,各项备战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他还特别宣布将与合作方甘肃总商会共同举办8月乒乓球公开赛。

接下来,甘肃总商会的隋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甘肃总商会祝贺新华会乒乓球重启仪式的成功举行。 对于甘肃总商会能与新华会合作于2023年8月27日举办乒乓球赛的活动寄于厚望, 甘肃总商会一定竭尽全力支持8月份的比赛活动, 保持与新华会全面的合作共赢是甘肃总商会的一贯持之以恒的战略方针, 我们在多个领域多次成功合作都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功, 相信这次合作举办2023年度的乒乓球赛也一定能够取得成功。最后他衷心祝福8月份的乒乓球公开赛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新华会乒乓球俱乐部重启筹备组负责人李瑞宏发表了讲话。他代表今天到场的所有参与者,对新华会总部丰富老年人活动、关爱老年人身心健康的善举表示感谢,对甘肃总商会慷慨解囊对俱乐部的活动进行资金支持表示感谢。 并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和赞助单位的期望, 热情, 认真, 安全地开展俱乐部的活动, 为新华会8月份的乒乓球赛取得成功贡献自己的责任和义务。

重啟仪式在杨海峰会长和筹备组负责人李瑞宏的开球仪式中落下帷幕, 代之而起的是你来我往挥拍传递喜悦, 健康, 友爱的银球。

(新华会宣传报道员:李瑞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