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SA首届华人排球锦标赛即将在万锦泛美中心开锣

CLSA加拿大华人业余体育协会6月4号下午在环球国际高中礼堂举办2023年第一届CLSA夏季排球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各级赞助商和参赛队伍代表、媒体代表出席了这个活动。现场气氛火热,秩序井然。除了确定赛程、赛制事宜外,组委会还在各方的见证下进行了抽签仪式,进而确定了每个参赛队伍的交手顺序和比赛时间。

CLSA全称是:加拿大华人业余体育协会,是几个热心的体育爱好者发起的非盈利组织,筹建于2019年,于2020年初正式注册。注册后即筹备了2020年3月14-15号在万锦泛美中心(pan am center)的第一届CLSA排球锦标赛,虽然由于疫情临时叫停,但是我们CLSA协会的发展并没有停,在疫情三年茁壮成长,发展和凝聚了更多热爱体育的华人,有了更强的群众基础。也就有了此次队伍更多,规模更大的2023年第一届CLSA 夏季排球锦标赛。

CLSA华人业余体育协会会长Christine壹壹

CLSA华人业余体育协会副会长 Allen Song

CLSA首届排球锦标赛执行主席Jay Rong

CLSA华人业余体育协会会长Christine壹壹介绍,承蒙大家的踊跃支持,第一届CLSA 夏季排球锦标赛的早鸟报名已经圆满结束。所有报名的62支队伍翘首以盼,整装待发。

新闻发布会上进行了抽签仪式,进而确定了每个参赛队伍的交手顺序和比赛时间。

CLSA致力于丰富加拿大华人社区的各项体育运动及公益活动,宗旨是通过我们的运作和努力,为我们华人社区,同时兼顾各个族裔,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场地,举办不同形式的比赛,给大家多样的选择和不一样的体验。尽我们的微薄之力,为球友们服务,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在此诚邀各界爱好运动,公益事业的人士都加入我们,一起把每次活动都办的风风火火,和谐快乐。感谢此次大家的支持和帮助,请与CLSA一起,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从这第一届 第一届开始,扬帆起航,谢谢大家!

CLSA首届华人排球锦标赛赞助单位:理加置业,HP地板,环球国际高中,壹壹地产,大家评.CA,WM财富爱健康,VIVA家居,NEO Kitchen高端全屋定制,深圳博科集团,Grace Han帝银贷款,Sunshine Lawn Sprinklers,加拿大多伦多台山排球俱乐部,加拿大河南商会,Oakville Volleysike排球俱乐部,音飞弦乐,JamesLu卢坚贷款,Sign 4 U长虹印务,HBS恒信建材,联合冷暖空调,AW Vintage Décor复古装饰品,Dr. Alan Chan陈嘉康医生,乐通车行,枫行骑士俱乐部,Solely Outdoors,比亚迪北美。

新闻发布会最后宣布:CLSA首届华人排球锦标赛将于7月的8/9日在万锦泛美中心(pan am center)隆重开锣,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