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千只加拿大鹅被“赶出”多伦多 原因是…

【环球华语2023年6月22日】多伦多的日子很艰难,连加拿大鹅都被驱逐了?本周,多伦多地区保护管理局(TRCA)继续努力,重新安置在城市各个公园里生活得很舒服的大量加拿大鹅。

周二的任务是解放多伦多西部的沙滩,从视频中看到它们紧密的队形来看,这个特殊的小组显然有一些驱赶加拿大鹅的经验。

虽然这个城市行动看起来更像是一部动画电影,而不是现实,但这种过程并不罕见。事实上,多伦多每年都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这一切都是因为换毛季节。到了六月,加拿大鹅会褪去它们的飞羽,进入假期模式,它们会去公园吃新鲜的草,同时它们的羽毛会重新长出来。

在像High Park或沙滩这样的地方,加拿大鹅可以获得草地和可靠的水源,成群的加拿大鹅可以增长到数千只,届时心爱的公共空间将很快就会变成羽毛密布、粪便满地的地方。

加拿大鹅容易变得有攻击性,而且它们的粪便中有许多有害的寄生虫,所以它并不是人类的最佳伴侣,所以在过去的几十年里,重新安置策略被证明是解决这个问题的有效方法。

而且,事实证明,这对加拿大鹅来说也是一笔很好的交易。

一旦被装上拖车,它们就会乘车出城,前往当地的农场或保护区,在那里它们可以自由地吃喝拉撒。

当它们的羽毛重新长出来时,将再次以它们标志性的V形结构飞向天空,并返回它们的季节性家园。

到昨天结束时,TRCA已经将大约300只加拿大鹅从湖岸西部的一系列公园中转移出来,并于今天清晨再次返回。

https://www.blogto.com/city/2023/06/toronto-relocating-canada-ge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