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伦多山东人注意了啊!齐鲁同乡会9月4日的“夏季野餐会” 马上就要上场了

加拿大齐鲁同乡会决定于 2023 年 9 月 4 日 (长周末周一) 11:00AM 举行夏季野餐活动,诚邀各位山东老乡和热爱山东的朋友们一起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夏日聚餐。

整个联欢活动不仅有丰富多彩、互动性强的群众文化艺术表演,更还有专业艺术表演,如著名SAX吹奏大师王亚秋老师将到场表演,多伦多女子龙鼓队的打鼓表演。本次活动还有价值不菲的精美礼品,如果当天你有好运气,肯定会得到这些精美的礼品。中国人讲究吃,我们山东人也不例外,当天我们会提供精美佳肴,刚刚收到的菜谱如下:

拔河、打牌、农场放飞采摘玉米等好玩的项目将贯穿全场,会使乡亲们在浓浓的乡情中陶醉在大自然中。

我们热情的盼望您的到来!

感谢转发和分享!

齐鲁理事群的理事们请自觉专发您的朋友圈!

报名热线:416-665-1888

扫描二维码报名

“齐鲁同乡会第18届夏季野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