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邦金融”杯 NYHF未来之星冰球赛成功举行

【环球华语2023年9月3日报道】由北美青少年冰球联合会和NATIONAL PROSPECTS联合主办的青少年AAA级别的杯赛在旺市Paramount Ice举行,汉邦金融提供冠名赞助。

北美青少年冰球联合会主席韩进雯女士、汉邦金融总裁何峻先生共同为本届杯赛开球。

比赛采用每场25分钟赛制。2011、2012、2013三个年龄段的冰球劲旅展开角逐,比赛异常激烈、扣人心弦,代表了本地AAA级别的较高水平。

经过一天高密度的强强对决,YYZ COMBAT、GOLDEN KNIGHTS、FULL CIRCLE HOCKEY分别夺得2011、2012、2013组别的“汉邦金融”杯。韩进雯女士、何峻先生为三支冠军队颁发了“汉邦金融”杯。

TAUROS HOCKEY、PROSPECT STARS 获得2011组别的第二名和第三名;PROSPECT STARS、PRO NORTH HOCKEY获得2012组别的第二名和第三名;PROSPECT STARS、NATIONAL PROSPECTS获得2013组别的第二名和第三名。

由北美青少年冰球联合会派出的2011、2012、2013未来之星(PROSPECT STARS)冰球队,全部由华人运动员组成。他们顽强拼搏的斗志、精湛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得到参赛球队和观众的瞩目,进一步证明自己的实力。

YYZ COMAT 冰球队教练Deniel说:今天的比赛一切顺利。我认为孩子们正在互相了解,随着比赛的进行,他们会变得更好。很多运动员的冰球移动非常好,并且具有大量的技巧。运动员们都很努力,他们会变得越来越好。我亲自训练了很多中国运动员,他们中的很多人都在进步,会变得越来越强。本届杯赛是第一年举办,非常棒。我相信它会不断成长,越来越有竞争力。

北美青少年冰球联合会主席韩进雯表示:这次杯赛是我们华人冰球机构首次组织的专业赛事,为本地AAA级别的青少年运动员提供了又一次比赛机会,打出了水平,促进了多元文化交流,达到了预期目的。作为华人冰球机构,在北美搭建青少年冰球运动交流与发展平台,实属不易,任重而道远。我们将总结经验,把这个杯赛继续办下去,越办越大,越办越强。特别感谢各参赛队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家长,以及前来观看比赛的朋友们。特别感谢汉邦金融冠名赞助、长城车库门(Mr. Home Garage door)黄金赞助、BEAVER Renewable Developments白银赞助。特别感谢媒体朋友以及赛事的工作人员、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