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鑫金融理财集团庆祝公司成立20周年

天鑫金融理财集团(Trinity Financial )于昨日(12月18日)晚在《希尔顿酒店》举办了盛大的庆祝活动,以庆祝公司成立20周年的重要里程碑。这个激动人心的晚宴吸引了数十位经纪人、超过200位客户以及保险公司高层管理人员的参与。

这场庆祝活动是对天鑫金融集团二十年来辉煌历程的隆重纪念,也是感谢所有合作伙伴和客户们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任。晚宴现场充满了喜悦与感激之情,与会者们共同见证了天鑫金融集团在金融行业所取得的成就与发展。

天鑫金融理财集团CEO Jun Gao高贺骏致词

高贺骏首先代表公司感谢大家能来参加天鑫金融成立二十周年庆祝晚宴,祝大家身体康健,万事顺意。同时感谢莅临大会的议员,赞助商和媒体朋友们,感谢到处的IDC及各大保险公司的各位领导,感谢一直以来信任和关照我们的客人们,我更要感谢每一位在天鑫金融的工作的各位伙伴和同仁,感谢你们的一路相伴,不离不弃;感谢你们兢兢业业,尽心负责,感谢大家一起创造了天鑫过去的20年。

回顾20多年前,高总感慨不已。2003年,公司创始人高可重博士创立了Trinity Financial Services Inc.,刚刚开始的天鑫金融只有十几个人七八条枪。多伦多竞争激烈,天鑫金融的同事们就去Guelph,Hamilton,滑铁卢,温莎等多伦多以外的城市开展业务;保险不容易被人接受,我们就通过报税,开讲座,帮忙申请福利等方式循序渐进的为大家讲解保险的优势;感觉自身能力知识不足,就利用业余继续深入学习,投资,税务,法律,信托等各种相关知识,并争取拿到CFP,CLU,CHS,EPC等各种专业title。辛勤工作和尽心负责最终为公司赢得了一个小镇专家的美名。

诚恳认真、立信尽责是天鑫人的价值观,正是对这种观念的认同,让得很多伙伴走进天鑫,成为当中的一员。特别是很多年轻的高学历的朋友加入,使得天鑫金融成为行业中平均学历最高,平均年龄最低的金融保险理财团队之一。

2010年天鑫金融被Canadalife评为年度优异AGA;之后又携手Industrial Alliance,成为IA的MGA;2016年,天鑫金融获得Sunlife MGA资格,成为加拿大华人市场中不多的MGA之一。2021年,我们又有幸和加拿大第一大保险经纪代理公司IDCWIN合作,成为他们合作伙伴,正式进军主流市场。

今天大家欢聚一堂不仅仅是来见证一个小小的金融理财公司20年的心路历程,而是来见证我们华人百折不挠,努力拼搏的精神;见证新世纪的华人移民如何在加拿大这片新鲜的土地上,如何书写自己的历史,开创一片新的天地。

VP, Partner Jasmine Meng介绍天鑫金融集团

天鑫金融理财集团VP, Partner Jasmine Meng致词表示,她非常荣幸能够在此刻向各位介绍天鑫金融集团,这是一家由安省保监会认可的专业保险经纪公司。它的总部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并在汉密尔顿、贵湖、温莎等地设有多家分部,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而专业的金融规划服务。

作为一家成立于2003年的企业,天鑫金融集团在过去的20年里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业务范围包括人寿保险、重疾保险、旅行保险、车房保险、保底基金、税务规划等多种理财产品。

天鑫集团将信任、坚持和成功作为团队的核心价值观。相信在全体同仁坚持不懈的努力下,一定能赢得客户的信任,并与客户共同开启成功的道路,实现共赢。

公司自成立以来,从最初的几位专业顾问逐步壮大,如今已发展到拥有100多位专业顾问,并且自豪地被业界誉为“小镇专家”和“高知团队”,这离不开每一位顾问对专业知识的不断追求和对客户服务的坚持执着。

在未来,天鑫金融集团将继续不懈地追求卓越,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更加全面的金融规划服务,不辜负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和信任。

万锦市市议员李思韵致词并赠贺信

Sun Life-资深副总裁 Daniele Farinaccia 致词

经纪代表:Vicky Gao发言

天鑫金融理财集团捐赠$3000给天才服务中心

晚宴主持人:Peter Zhang 张彤熙

魔术表演

天才服务中心小朋友的演出

二十年很短,弹指一挥间。今天的天鑫依然年轻,年轻的天鑫将和在座的每位朋友一起书写最灿烂的明天。

除了庆祝活动外,晚宴还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美食佳肴和愉悦的交流环境,让与会者们尽情享受这个特别的时刻。各界嘉宾在此次盛会上共同祝愿天鑫金融集团未来更加辉煌,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这个20周年庆典不仅是对过去辉煌成就的致敬,更是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和期许。天鑫金融集团将继续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致力于金融行业的不断创新和发展。

花絮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