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洁画苑主办「圣诞少儿绘画比赛」颁奖典礼

由李洁画苑主办的一年一度「圣诞少儿绘画比赛」颁奖典礼,2023年12月17日在万锦市新旺角广場隆重举行。

约克区议员何胡景親自给李洁画苑获奖小画家们一一颁发奖状和奖杯,还高兴地与大家合影留念。

通过广大儿童踊跃参加和家长们的支持,经过专家们公开、公正评选,共有44幅画作获奖,并在颁奖典礼现場展览。看着这一幅幅充满童趣的作品,参观者们不禁油然而生——少年出英杰!


二十几年來,李洁画苑的学生从4岁至18岁,以训练学生敏锐的覌察能力为主,结合基本功训练。画苑每年都参加或主办各种绘画比赛,为小艺术家们提供创意想象空间,激发其思维再現能力。绘画比赛还弘揚了社区互助和融合精神。旨在共同参与,健康快乐!


李洁画苑除常年开設绘画课,中考艺术高中、高考艺术大学报考作品辅导外, 也有英语, 法文及数学等课程. 李洁画苑的网站:www.Jennylearningcenter.ca / www. Jennyartstuddio.com
联系方式:jennylearningcete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