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洁学苑「2024老少迎春绘画比赛展」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1月26日下午6时,萧瑟寒冷,而在多伦多世嘉堡爱静阁图书馆的教室里却暖意浓浓。 由「李洁学苑」和「夕阳红神画俱乐部」主办的「2024老少迎春绘画比赛展」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图书馆室内,挂满了获奖青少年及社区中老年朋友的画作,这画展犹如一場灵魂的盛宴,出席宴会最年长的88岁,最小的仅5岁。这些才华横溢的老小画家们,激扬画笔,用无穷无尽的线条和五彩缤纷的色彩,诠释了美的力量。祖孙们一幅幅自创的佳画,淋漓尽致地展現了祖孙同画和祖孙同乐。覌看画展的人们无不为其惊叹不已,心醉神迷。

特邀画展颁奖嘉宾——国会议员陈圣源先生专程从渥太华开车赶到颁奖典場現埸,他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盛情赞揚了李洁画苑二十多年如一日,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画画小天才,心怀大爱免费为夕阳红神画俱乐部中老年朋友开办画画、书法、英文、手工编织、太极、烹饪等等课程。

在阵阵掌声中,陈议员先生和李洁和老师们为获奖的青少年一一颁发了奖章、奖杯和获奖証书并合影留念。这是李洁老师桃李满天下的又一个精致缩影。

颁奖典礼高潮迭起。紧接着又为参加画展的社区中老年画友和义工逐一颁奖。大家笑得比孩子们还要灿烂,尤其是当议员先生逐一赠送定制的日历牌时,老人们更是欣喜若狂。原來陈圣源议员为了表彰并鼓励老人们走出家门,迈向社会,每年都会从【夕阳红神画俱乐部】的获奖作品中精选12幅作品自费定制2024年挂历。当老人们拿着录有自已画作的日历牌有多自豪呀!大家手捧这特殊的日历牌,笑逐颜开地同陈圣元议员先生和李洁老师合影。合影完毕,老人们意犹未尽,还争先恐后,抢着单独与议员合影。闪光灯一闪一闪拍下了这难忘而幸福的镜头。

目前「夕阳红神画俱乐部」和「长者艺术中心」已经开办了一系列免费课程:工艺美术、绘画、书法、摺纸、针织、基础英语会话、太极等等。敬请广大中老年朋友踊跃参加,这可提高大家手、眼、脑的协调性和自我独立能力。「李洁学苑」常年为4至18岁孩子开設艺术和教育课程,培养学生获得成功所需的技能,为顺利升入心仪大学作准备。还为申请大学艺术课程的艺术糸学生提供高级组合课程。我们的最终同标是让中老年朋友与少年学生相聚在一起学习,以缩小代沟,创建一个更丰富,更幸福的新型社区。

李洁画苑的网站:www.Jenny learning center.ca. www. Jennyartstuddio.com
联系方式:jennylearningceter@gmail.com 夕阳红神画俱乐部长者免费课程网站:www.sunset Senior art club.com 联系方式:sunset senior art club @gmail.com 微信:Janeou22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