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加中地产投资总商会(CCRPA) 第十八届慈善颁奖晚宴圆满落幕

加中地产投资总商会(CCRPA)于 2024年3月3日,举办一年一度有地产界“奥斯卡颁奖晚会”之称的顶尖经纪慈善颁奖晚宴(CCRPA 18th Anniversary Awards Charity Gala)。有近千名优秀的地产经纪,房地产开发商,房地产投资人,金融名家,投资商,政界代表,社团侨领参加这一盛会,内容包括表彰优秀、慈善捐助、商会精英交流及文艺表演等。本次晚会的首席赞助单位由Insureline获得。

大会以舞龙表演开场,随后加中地产投资总商会全体理事走红毯亮相登场。他们是:会长张金鹏,前会长孙志峰,荣誉会长黄力、江邦固,前会长袁浩彬,常务副会长陈国强,秘书长陈虹,副会长肖焕立、杨浩林、杨健泩、袁杨朵儿、张夏景、张翰博,监事长佟羽,常务理事王浩、沈浩、陈旭、公茂坤、李洪凯、许群、袁志华、毕云来、李劲松、刘艳萍、孙子惠、吴瑞娟、谢枫、理事张育诚、陈国波、郑启钊、邓翀、丁建海、Martin Ding、冯山、霍兆坚、高岩松、黄屏、姜君、阚凯、Joanna Li、李刚建、Joyce Liu、彭震、盛子扬、孙善勤、陶太江、Tony Tian、汪亮、王子扬、吴椰华、吴琼、肖波、谢聪、徐晓光、杨洪、于戎伟、余善恒、余晴峰、俞荧、张楠、曾亚琦、张硕、赵有亮、赵丹迪、赵东山和赵建梅。

联邦参议员胡子修,国会议员蒋振宇、马万里,中国驻多伦多商务参赞刘林林、安省议员白必勤、彭锦威、柯文斌,列治文山市长David West,万锦市副市长陈国治,列治文山副市长陈志辉,约克区域议员、万锦市经贸文化委员会主席何胡景,约克区域议员李国贤、万锦市议员杨绮清、李思韵、刘肇麟,列治文山市议员崔冰辉,中国驻多伦多商务领事江胜、罗洁, 国会议员陈圣源代表Judy Yeung,多伦多市议员万利高代表Linda Zhu等加中政要和代表到场表示祝贺。此外,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国会议员陈圣源、国会议员叶嘉丽;安省老年事务厅长赵成俊、旺市市长Steven Duca和多伦多市议员万利高也发来贺信表示祝贺。

加中地产投资总商会会长张金鹏表示, CCRPA顶尖经纪慈善颁奖晚宴,已成为加拿大华语社区规模最大的活动之一,将给来宾提供绝佳的交流机会,带来更多的商业机遇和合作。晚宴嘉宾除了商会的三百余家地产公司会员之外,同时邀请了地产相关各个行业的精英参与我们的庆祝活动,为地产及金融公司,开发商,建筑商,材料供应商及地产相应服务商等搭建交流与合作的商务平台。

 

据张会长介绍,地产总商会早在今年初就开始了准备工作,本次顶尖经纪颁奖晚会亮点众多,不仅有精彩的文艺演出,还有丰厚的抽奖礼品。最闪光的是为跨越众多地产经纪公司推选出来的顶尖经纪颁发最高荣誉奖杯,表彰优秀中的优秀,顶尖中的顶尖。面临此前房市低潮年,总商会将通过举办颁奖晚宴旨在表彰先进,鼓舞士气,彰显更多奋发图强的地产人。

获得2023年度CCRPA顶尖经纪奖励的分别是:鸿利地产 JieMin Wu、Jeany Liu、George He,金融街地产 Lily Gong、Daniel Dong、Kevin Cen,联合地产 Will Li,美联地产 Angela Zhao、Susanna WU,21世纪地产家集团 Tracy Sun, Cornerstone Marketing Realty Inc. -Anna Mahami,枫叶地产 JingJing Guan, 领峯地产 Bobby Gan、Carrie Ho,Goldenway Real Estate Ltd. Brokerage -Wicky Low, 博域地产 Mary Huang、Martin Wu,家欢地产 Michael Chen, 恒艺地产 Michael Chan,创富地产 Janet Gao,国坤达地产 Fiona Fan,大鹏地产 Lisa Cao、Jason Wang、Andy Kong、John Guo、Tony Xiao、Kevin Tao, 新世界地产 Maggie Li,嘉德置业 Zhiyu Xie、Dennis Han、Daisy Huang、Jason Situ,大麦置业 Fan Zhang,汇金地产 Richard Xie, 加中置业 Glory Jiang,加华/加中置业 Michael Mak、XiangFeng Sun, MEhome – Noanne Chen、Irene Zhang,I5151/MEhome – Christine Yeung,新趋势地产 Yoanna Jiang,瑞麦安家地产 Wenwen Liu、Franz Zhu,帝国地产 Jessica Yin、Richard Zhou,Re/Max精英地产 Shirley Ji、Celine Xu,盛地实业 Mike Du,天合地产 Yuko Chen、Sunny Xu、Monica Zhang、Helena Ke,RIFO集团润飞地产公司 Scott Gu,精英置业 Tony Song,金瑞地产 Paul Liu,君安地产 Charlie Johnson Lai,舒适置业 Cosmo Jao、John Qian,卓越地产 Vicky Chen。

同时,当晚还举行了隆重的第7期地产院士证书颁发仪式。获颁院士证书的地产精英(含院士候选人)分别是:Angela Zhao、Bruce Zhao、Crystal Li、Daniel Fu、Daniel Tang、David Guo、 Eric Yang、Helen Zhao、Isabella Tian、James Huang、John Gao、Kandee Wang、Lesley Li、Lily Zhang、Lu Yi、Luke Wang、Noanne Chen、Peter Lin、Raymond Hong、Richard Tai、Richard Wang、Robert Lu、ShaSha Chen、Simon Shen、Stephanie Lu、Tom Yin、Truman Chen、William Wei、Wynnie Wang。

此外,CCRPA还举行了公益活动为颐康慈善筹款,以此回报社区,感谢大众。在当天的晚会上,加中地产投资总商会会长张金鹏、前会长孙志峰、颐康(YEE HONG)总裁萧显扬和加拿大地产协会区域董事Winson Chan一同上台,共同启动当晚的筹款环节。

当天的活动内容可谓丰富多彩。除表彰优秀、慈善捐助之外,还在晚宴之前还举办了商务酒会及开发商 / 赞助商展示会,为大家提供商谈与交流机会。

加中地产投资总商会(CCRPA)成立于2006年,十八年来,在各级政要,商界名流,行业专业人士,社区社团领袖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商会取得了巨大的发展。商会理事会由84位来自地产界、金融界、工商界、学术界的杰出人士组成,商会总部设在多伦多。加中地产总商会现拥有三百余家地产及相关的公司团体会员,有超过16,000名个人会员,横跨加拿大东西海岸,是加拿大华裔地产行业中最大的专业组织和平台,同时也汇集了与地产相关的各个行业的精英,涵盖地产、投资、开发 、建筑 、设计 、金融、房贷、验房、物业评估、保险、律师、会计、家居、家电、建筑原材料供应等地产相关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