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今日培训为明天》—加拿大新华人联合会对各分会宣传报道员进行小视频制作培训

【环球华语2023年5月8日新华会宣传报道员: 李瑞宏报道】加拿大新华人联合会为提高所属各分会宣传报道员的自身业务水平, 跟进现代科技成果的实际应用能力, 扬海峰会长亲自四处奔波寻求合适的培训机构和培训老师。对各分会宣传报道员进行培训。

2023年5月7日下午, 在环球华语电视台总裁王瑞軍先生的大力合作支持下开办了首期宣传报道的视频制作及应用的培训讲座。

主讲老师为王瑞军先生

讲座地点在4510Elgin,Mills,RdE,Markham,ON

各分会宣传报道员及新华会老年部人员共十七人参加今天的培训。

王瑞軍老师根据自身的专业水平, 生动, 具体地讲解了视频制作的要素及具体的操作方法和步骤, 由于在现场讲解,每讲一个内容采取与大家提问互动的方式,效果奇好,学员提问五花八门,老师胸有成竹耐心解答.学员问的仔细,老师讲解详细。

根据进程, 培训准备分批分线上线下交叉进行。 具体的安排培训计划工作, 正在制定中 。

为了使培训有更好的效果, 组建了由王瑞军老师参加的教学群。 根据首次讲座的效果, 学员的虚心好学, 加上老师的倾囊相教, 相信不远的将来, 新华会各分会的报道员定能成为一个优秀的报道员, 为新华会的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这次的小视频培训共有18节课,每节课共45分钟,分九次完成,环球华语将抽调最好的前后期制作人员与加拿大新华人联合会完成所有的培训,培训的时间表将在随后的几天内公布。

 

新华会宣传报道员: 李瑞宏报道

2023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