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角笼中》于本周五7月28日在美国、加拿大成功上映

由王宝强导演并主演的《八角笼中》于本周五7月28日美国、加拿大成功上映。

故事的梗概是这样的,在大凉山区艰苦经营自己沙场生意的向腾辉(王宝强饰)早年曾是格斗冠军,却因为遭人暗算而服用禁药,最终被取消了奖牌,而且开除出了格斗队。他从此下决心不再与格斗有任何瓜葛。
然而,在一次被抢劫后,他发现并收留了一群来自大山里的走投无路的孤儿。他凭著良心克服了重重困难为这群穷苦无助的孩子们提供吃住,学习的环境,并千辛万苦,耗尽资源,坚持不懈地带领孩子们练习格斗。

经过十多年的艰苦奋争,他终于成功地把几个具有格斗天分的孩子培养成了具有夺冠实力的选手。这让生活本没有出路的孩子们看到了一丝通向未来的曙光。然而,随着往日的表演视频被爆出,这些“残忍、血腥”的画面刺激了不明真相的人们的神经。一夜之间,舆论开始发酵。向腾辉的生活、孩子们的前途都陷入到人们以善良为名编织的大网中,主人公再次陷入困境,猶如困獸被囚在自己熟悉而又陌生的”籠中”。关于未来,他们的“出路”又将在哪儿……

请观众们自己走进电影院找出主人公们能否走出困境呢?

这次请小编的观影单位给个家庭作业要现场采访两个观众。电影演完,小编身边的一个著名老媒体人就表示这部电影国内票房那么高,他期望值很高,看完有些失望,自认为不算一部好片,有点平庸。又问了一同看片的女儿涉世未深的小律师,她中英文对照看完,认为很感动。为大山里孩子们的生活不易流泪,为自己深感幸福,但同时她认为电影让人感动的点抓得不够深,那个点力度不够,她说大师级别的作品都是让人深陷其中,痛而不能自拔。我给她总结为节奏有点乱,细腻不够。小编认为这部电影是一部属于王宝强的真诚之作,真实的故事,演员们的本色演出,生活在底层的主人公的平庸无力,可能更能打动普通的观影大众。大道至简也是一种风格,让你自己去琢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