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社区与文化中心举办夏日嘉年华活动

为了宣传加拿大的多元文化,尤其是能让新移民和青少年学生,度过一个愉快的暑假,多伦多社区与文化中心于 7 月 27 日与 28 日在位于 1650 Finch Ave E, North York 的地点举办了为期两日,由 TD 赞助举办的夏日嘉年华活动。

多伦多社区与文化中心行政总监钟新生表示:夏日嘉年华的举办,青少年, 老年人和新移民们在这个夏天又如期而至的聚集在了一起,旨在通过活动让他们建立更多的社会联系,互帮互助,愉快生活。

7月27日夏日嘉年华的活动上, 国会议员叶嘉丽Jean Yip (MP Scarborough) ,国会议员马万里Majid Jowhari(MP Richmond Hill)的助理Sherry,省议员彭锦威 Billy Pang (MPP Markham),万锦市议员杨琦清Amanda Yeung Collucci (Markham Ward 6 Councillor),列治文山市议员崔冰辉 Simon Cui(City of Richmond Hill Ward 4 Councillor)到场致辞并颁贺信。

7 月 27 – 28 日为期两日的夏日嘉年华活动多伦多社区与文化中心提供了多元文化表演、烧烤、文化交流和信息交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此次活动有多个多元文化艺术团体参与了演出,热闹非凡,共迎来了大约 500 人的参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