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环球教育展暨国际教育论坛召开新闻发布会

第七届环球教育展曁国际教育论坛新闻发布会于加拿大东部时间2月24日上午10:00在万锦市政厅成功召开,标志着第七届环球教育展的盛大启动。新闻发布会宣告本届环球教育展将以“教育融合,共谋发展”为主题,以搭建中加两国教育高层次交流平台,打破信息壁垒为宗旨,加拿大环球教育集团联合30+所高校、万锦市政府、安大略省教育厅、约克教育局、加拿大中国留学生协会,将于2024年4月21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举办第七届环球教育展曁国际教育论坛。参会者将有机会与来自加拿大和美国的三十余所大学招生官面对面交流,其中包括多伦多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麦吉尔大学、西安大略大学等北美顶尖名校。

本次新闻发布会由加拿大环球教育集团CEO Allen Song主持, 他代表集团对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给予集团的支持与帮助以及对本次活动赞助商及合作伙伴:盛地实业、熊猫外卖、亿微移民、太平洋迅捷旅游,等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简洁明了地介绍了今天发布会的主题和活动预期效果,为整个活动拉开了序幕。Allen介绍了环球教育展的起源,强调该展会自2018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六届,累计超过70所全球高等院校参与,参展人数逾3万人次,线上录播视频点击率高达50万。此次展会的最大亮点之一是分为上午场教育论坛和下午场教育展会,因此除了有世界名校招生官莅临现场外,全球不同地区的教育专家们也将共同参与到本次教育论坛,助力国际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竞争力的人才。同时,展会还将邀请哈佛毕业生,为广大同学及家长分享世界顶级名校申请心得。


加拿大环球教育集团总裁宋纪平先生在致辞中回顾了环球教育展的演进历程,强调了这一年一度的教育盛事在国际交流、文化融合和教育创新方面的重要性。宋纪平先生详细介绍了本次展会的策划和亮点,强调此次论坛将是一个汇聚国际智慧,探讨教育未来的重要平台。

环球教育集团自1999年成立以来,不断在国际教育领域进行探索。作为加拿大最大规模的教育集团之一,我们在多伦多、温哥华、温尼伯拥有3所英语培训学校,还拥有环球国际高中、大学规划申请中心和启智教育中心等,此外在今年我们的约克剑桥公学建设正式启动,打造顶级私立学校培养更多新一代优质领导力预备力量。而环球教育展旨在打破教育信息差,为每一位学子提供最权威的名校资讯。本次活动更是搭建了国际教育交流平台,促进全球教育事业的共同繁荣。我们期待着在未来通过环球教育展曁国际教育论坛这一重要平台,促进更多国际教育合作和学术交流。宋纪平先生宣布,在环球教育集团成立25周年之际,为感恩回馈社会,将在8月举办一场盛大的慈善晚会,这项慈善活动不仅是教育领域的创新,更是对社会责任的积极响应,引起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国会议员Paul Chiang、省议员议员Billy Pang为本次教育展的隆重推出发来贺信,表示将全力支持。新闻发布会现场更有约克区议员Alan Ho,万锦市议员Amanda Yeung Collucci,以及来自赞助商及合作伙伴代表的出席,彰显了对此次活动的高度关注与支持。同时,议员们对环球教育集团多年来在教育领域的杰出贡献的表示赞许,高度赞扬了环球教育展所体现出的企业社会责任。

环球教育集团副总裁、多伦多学校校长Jennifer Teng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对环球教育的支持和陪伴。本届教育展将为学生们提供大量义工机会,主要工作内容是为参展院校招生官做小助手,在展会现场协助招生官为参加者提供服务,将为学生们的社会实践提供难得的锻炼机会。除此之外,作为安省最大规模教育展会,本届教育展也将为赞助商提供限量展位和全平台曝光,同时利用教育展场刊为赞助商提供广告宣传等,欢迎联络垂询。

作为赞助商代表,盛地实业总经理Yang Guang、太平洋迅捷总裁Roger Zhang也相继发言,表达了对教育展的高度认可,同时表示将全力支持教育展顺利举办。

展会即将拉开帷幕,期待更多人的加入,共同分享这个国际化、多元化的教育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