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走过四季,一路有你” 庆新春晚会成功举办

2月18日周日晚,大年初九,大多伦多地区的快乐健走Happy Hiking群一百三十多位群友欢聚一堂,成功举办了第二届“走过四季,一路有你” 庆祝新春佳节晚会。

疫情期间,为着大家的身心健康,为着消除人与人的隔阂,一群疫情期间结识的朋友们集结在一起,自2021年起,每周带领着社区相识不相识的朋友风雪无阻的户外健走。从开始的十多位朋友,两年多时间发展到现在上千多位群友,至今组织了几千人次、上千公里的健走。大家一起走进大自然,开心地与新老朋友交流、畅谈,翩翩起舞、欢歌笑语,成为户外健走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影响了更多宅男宅女走出家门,拥抱大自然。参加过这个健走群的人群中最小有六岁的可爱小童,也有86岁的精神矍铄的老人家。健走中大家互相鼓励、分享健身、健康信息,增进了友谊,改善了身体和心情。

晚会也收到了政府官员的祝贺和到场致辞,省议员Raymond Cho, Vincent Ke, Billy Pang发来祝贺信,Billy Pang专门为快乐健走群制作了祝贺拜年视频,省议员Vincent Ke和Richmond Hill4区市议员Simon Cui两位还在繁忙的日程中赶到现场为大家加油和拜年。快乐健走群的老朋友Richmond Hill教育委员Crystal Yu也来到晚会现场祝贺大家。

晚会上,新老健走朋友在一起包饺子、搓汤圆,分享美食。目不暇接、丰富多彩的节目,让人看到群友与户外不同的才艺和不同的风貌,都是一样的精彩纷呈!猜谜语、玩游戏,远离故土的群友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义工们自编自导的节目,有的让群友捧腹大笑,一首健走版“一路上有你”打动很多群友的心。疫情期间,为健走群线上完成合唱歌曲“在路上”的六位歌友们在这次晚会上相聚,第一次线下合作这首歌,更是成为一段感人的佳话。一个纯草根的春晚,因着大家共同的爱好,成为群友心目中草根春晚的天花板。

平时的健走活动和这次晚会的成功举办,都离不开义工们长期无私的奉献和付出,他们中间大部分是专业人士,有着繁忙的工作和家务,依然不计回报地付出。另外,晚会的成功举办也离不开慷慨解囊、积极支持草根活动的赞助商们,包括:明信会计事务所的合伙人戴静蓉,地产经纪Gigi Xu, Susanna Wu,贷款专家Kevin Li,花旗金融Susan Wang,华康齿科,阿里旅游,多伦多DVP Midnight车行等等。活动还有热心群友的各种积极捐赠,让大家有机会享受了丰盛的美食和远离故土依然热闹非凡的春节气氛。祝愿快乐健走群的群友们一起走得更远、走出健康,走出欢乐,走出醇厚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