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宣OSN新专辑《JOURNEY》 2023 JOURNEY 多伦多站发布会

高尔宣OSN新专辑《JOURNEY》

高尔宣 OSN 2023 JOURNEY 多伦多站发布会

★高尔宣OSN发布专辑JOURNEY》

PiNK ENTERTAINMENT & CANADA YOUTH BUSINESS
官方定档 高尔宣 OSN 2023 JOURNEY 多伦多站

★高尔宣2022大丰收展望全新2023!年末商演活动多达30场 合作厂商满载包办食衣育乐成客户眼中“吸金小天王”

高尔宣新专辑发布,新专辑诞生及预告明年海外音乐演出唱到美洲及亚洲各地,人气高涨的他更合作厂商满载,俨然成为客户眼中的吸金小天王!

在歌迷千呼万唤下,高尔宣OSN睽违两年多终于推出个人第二张全新专辑《JOURNEY》,累积两年多创作能量的他把出道以来历经风雨的自我成长旅程的体悟化为灵感及音符创作出十首各具风格的单曲,当中更与许多潮流音乐人 李浩玮、黄玮昕、王ADEN、sunki一同创作,绝对是高尔宣出道以来最具诚意的音乐之作!曾随著新专辑《JOURNEY》发行,走过人生低谷的高尔宣藉著作品预告全新音乐旅程正式展开,人气正夯的他除了宣传期既定满档的通告演出外,光是尾牙春酒、校园演出及跨年商演就多达近30场,可说是大丰收的一年!此外,展望2023演艺事业,高尔宣也将踏上全新旅程,海外行程满档的他明年受邀将赴北美、香港、马来西亚等地开唱,在台湾的个人首场演唱会正在规划中,预计明年下半年将成行!刚发片就接连报喜宣告演艺事业将启程发行驶向全球,合作的音乐伙伴KK FARM特别配合这次高尔宣新辑《JOURNEY》释出在记者会上送上一只行李箱,象徵旅程收穫满满之馀,并预祝高尔宣2023全新演艺计画启航成功!

随著全球疫情鬆绑,海外演出工作机会也跟著不断向高尔宣招手,让出道才三年多的他觉得很感恩又幸运,“没想到海外也有那麽歌迷想听我唱歌表演,这也成了我实践目标的动力,因为其实一直很想到世界各地享受不一样的表演氛围跟人的能量!更能享受各地的美食!”被问到最想去哪个地方开唱?高尔宣透露自己私心最想去泰国,更想趁著新专辑宣传告一段落时带著团队及家人去曼谷来个员工旅游,他笑说:“通常出国我最注重的就是吃,而且我最爱吃泰国菜,曼谷旅游相对花费上CP值很高,绝对是我接下来出国玩的首选!”而提及明年底即将在台湾举办个人首场演唱会,高尔宣透露目前还在规划中,想把前置工作准备好再推出个人秀的他还自曝想做一些其他一人没做过的演出,他表示:“想办一场类似卡拉ok的演唱会,在观众席放几支麦克风,然后跟歌迷一起唱歌同乐, ‘零距离’互动感觉蛮好的!”

而随著新专辑、新巡演等音乐旅程接连“启航”外,高尔宣2022在工作上的”JOURNEY” (旅程) 可说收穫满满,除了农曆年前商演活动满档近30场外,俨然成为歌坛当红炸子鸡的他更是厂商品牌合作的最爱,包括手机、酒品、服饰(衝锋衣、牛仔服)、手錶、音响等活动都能见到高尔宣的身影,几乎包办食衣育乐产品的他被问到自己想代言的商品,他笑说:“很感谢品牌客户们的爱戴,各类商品都好,欢迎乾爹们来找我!”有趣的是,上週才出席知名威士忌活动的他不忘补充说:“一直很想接到酒类相关的代言,因为喝酒对我来说一直是个很放鬆的消遣,感觉代言酒类应该会很有说服力,也是一个接起来很快乐的工作!”把2022当成丰收年的高尔宣展望2023年的“旅程”目标,“在工作之馀希望能拨出时间多陪父母,不时的关心跟陪伴才是最重要的。”孝顺的他更计画在爸妈住的地方买房就近陪家人,还透露想帮爸爸在台东买块地作开心农场当退休后的休閒,洋洋洒洒列出许多未来计画的他把“照顾家人”当成首要目标,他更立志30岁前要当个工作狂,还霸气表示:“这些计画一步一步在实现,希望能在30岁以前达成!”

除了把“守护家人朋友”当成人生的目标,从去年开始开工作室晋升为“高老闆”的高尔宣也把自己的工作团队同事当成自己的家人对待,未来希望自己能力再更强大的他更期许接下来的目标是能够协助这些工作战友们买房,可说是大家眼中的贴心老闆!他透露自己当了老闆后学习到很多事,“花了一些时间调适学习,现在眼光远了一点,不再只是想著我自己想不想做要不要做,而是我‘可以’这麽做,‘可以’做这些选择让身边的人变得更大更好!”值得一提的是,从出道以来陪著高尔宣走过人生高低起伏的最佳“旅伴”始终是无条件支持他的家人与朋友,也是成就这张《JOURNEY》专辑的最好的“靠山”,趁著今天发片记者会,这次在高尔宣新专辑中有一位帮助他的小“旅伴”–狗狗小切也来到现场,牠不仅帮尔宣的MV无条件跨刀担任主角、更是尔宣的心灵疗癒支柱,今天记者会牠特别远从台中坐车惊喜到场力挺到底站台,还特别带了幸福平安御守要送给高尔宣,要祝尔宣未来的“JOURNEY(旅程)”顺心幸福,更能发片大旺!

————————————————————————-

★高尔宣OSN 〈Take me〉Official Music Video于高尔宣OSN 官方YouTube频道热播

★高尔宣OSN【JOURNEY】专辑全球数位上架资讯:LINK

————————————————————————-

* 资料及照片提供:龙大谢音乐 & CANADA YOUTH BUSINESS

* 新闻联络人—<CANADA YOUTH BUSINESS>